客製化女神(Ruby Sparks)
看星星:保羅迪諾、柔依卡山、安妮特班寧、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本片戲裡戲外都很妙,戲裡談戀愛的男女主角,在戲外是男女朋友,男的是監製、女的是編劇,然後找了導過「小太陽的願望」的夫妻檔來執導。描述少年成名但陷入創作瓶頸的宅男作家,聽了醫生建議養了一條狗想來開拓社交生活沒奏效,倒是他在夢境裡創造出的「完美女友露比」竟然跑到現實來,他可以用筆來修改露比的個性,卻成了兩人相處的考驗。充滿想像力的清新劇情,卻有頗為真實的人性反應。從人生的缺陷所發展出來的幽默,難免以心酸作結,最大的收穫是經歷過程所換來的成長。而握筆桿的人擁有的力量可能超乎自已的想像,不可不慎啊!
 

sunshine_cleaning.jpg 

---

陽光練習曲(SUNSHINE CLEANING)
艾美亞當斯、艾蜜莉布朗特、亞倫艾肯
(前景娛樂)

幫人送行的禮儀工作,這幾年不論是在現實還是電影,都紅得不得了。這部電影裡頭的工作也很屌,也和死人有關,同時更有「賺頭」--就是清理命案現場。負責的竟然是兩個甜甜的姊妹花--《美味關係》的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的艾蜜莉布朗特。她們會這樣做,當然是因為需要錢,其中一個疑似有雙性戀傾向,一個是和已婚舊情人勾纏不完的單親媽媽,也因為這份工作,讓她們對家庭和生活有了重新認知。清理命案現場的主題很有梗,和《小太陽的願望》一樣是溫馨的心靈成長片,不過沒有那麼好笑就是了…。

高潮:妹妹正和男人在床上瘋狂做愛,突然看到電視在播命案,她立刻叫男人滾下去,飛奔到現場去搶生意。

Sunshine-Clean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