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rtacus_blood_and_sand_episode_11.jpg 

安迪惠特菲罹癌 辭演「浴血戰士」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0.09.19 03:32 am

 「浴血戰士」根據史實改編,堪稱金獎名片「萬夫莫敵」前傳,「萬」片中的奴隸反擊羅馬貴族情節,因動作場面效法「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般狂飆血漿而受到矚目,情色和裸露尺度達到非成人影片的極限,台灣於MAX頻道播畢首季。但男主角安迪惠特菲的身體狀況,打亂了所有計畫。

今年春天,安迪惠特菲發現罹患淋巴癌,無法立刻投入第2季的拍攝,劇組也只好應變改拍前傳,定於明年一月在美首播,主角換成新的人物,安迪僅需客串露臉。然而安迪癌症復發,決定聽從醫師建議,以身體與家人為重、辭演「浴」劇。

【2010/09/19 聯合報】

Spartacus-Blood-and-Sand.jpg 

AndyWhitfieldasSpartacus2_1248376800_640w.jpg watch-spartacus-blood-and-sand-onli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