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翠克2.JPG 

派翠克,一歲半?(Patrik Aged 1.5)

這部男同志養小孩的瑞典片,和李安的《喜宴》以及之前上映的法國片《一個娃娃兩個爸》有明顯的不同,因為他們不是找個女人來生孩子,而是去領養小孩(真是實際多了…),只是沒想到,工作人員一個筆誤將他們要求的1.5歲寫成了15歲!結果送上門來的,不是可愛的小寶寶,而是個叛逆且對同志有疑惑和敵意的青少年,代溝和性向差異導致這對硬著頭皮領養的伴侶,自己都差點走不下去。本片不僅議題生動活潑,人物塑造和對白也很細膩有趣。

高潮:兩位男主角準備領養就序後就瘋狂做愛,後來,被領養的少年問其中比較man的那位說,「你是不是想趁機雞姦我?」

Baby Love.jpg 

一個娃娃兩個爸(Baby Love)

一對中年又有高檔職業的同性伴侶,其中當醫生的想要有孩子,當律師的不想要,兩人只好說掰掰。醫生找上一位非法移民,要用假結婚幫她取得合法居留,她則幫忙生下一個孩子。誰知道,醫生的精子活動力太差,只要回頭去找律師前愛人幫忙貢獻,三角關係變得很微妙。本片被稱為法國版的《喜宴》,都以人性慣有的反應來設計出劇情主軸,對白也算幽默,結局也和《喜宴》一樣有烏托邦式的圓滿(女主角懷孕時心情差而淋雨那段,要是發生在韓劇中,早就流產了),由於法國人的性觀念較為先進,還可以省略掉父執輩對於孩子性向的認同掙扎。
高潮:同性戀男主角得知代理孕母真的懷孕之後,在女方的主動進攻之下,兩人情不自禁地有了第一次的翻雲覆雨。

--

澳6歲男童 遭同志雙親性侵

2013年07月03日15:20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1名透過代理孕母所生的6歲孩童,遭到他的男同志雙親與他人性侵。警方並稱這是起「道德淪喪」的案件。

澳洲與美國當局攜手,將曾居澳洲肯因茲(Cairns)這對自稱「好爸爸」的兩名男子繩之以法。

兩人是透過俄羅斯代理孕母生下男孩,但男孩自小就遭到他人性侵。

目前不清楚這對男子中是否有人提供精子給代理孕母,不過男孩是以兩人兒子身分長大。

警方是意外發現這起性侵案。當局調查紐西蘭威靈頓1名性侵犯時,發現這名男童的照片出現在性侵犯電腦上。

這些相片並非不法照,不過卻引起澳洲警方關切。在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孩童的男同志雙親與其他性侵犯的通聯紀錄。

警方在這對男同志在美國時,突襲兩人住家,並在兩人筆記型電腦和其他裝置上發現諸多證據,足以逮捕兩人並讓當局帶走男孩。

兩名男子2012年初在加州被逮捕,1人上週遭判40年刑期,另1人還在等待判刑結果。

澳洲年僅6歲的孩童遭到他的男同志雙親性侵。 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