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圍城.jpg 

十月圍城(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采昌)
一部想拍得像PS電玩過關遊戲的電影,可以創下香港電影金像獎破紀錄的提名獎項,最後拿下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八項大獎。希望拍得像是李小龍電影中那種拳拳到肉、情義流露的武打場面,也順理成章地拿下最佳動作設計。而且,西方這種過關電影,通常被打爆的都是二線演員或是不知名的臨演,能夠邀請到一堆華語大明星從頭到底不間斷地接力陣亡,還讓謝霆鋒拿下最佳男配角,簡直就是一個大勝啊!咦…,這是在講保衛孫中山一小時的《十月圍城》,是的,詳細製作概念請看DVD的幕後花絮。

 

海闊天空(American Dreams in China) 
看星星:黃曉明、鄧超、佟大為、杜鵑
(甲上娛樂)
2013/8/2

陳可辛打造以建造美國夢來獲得成功的中國夢,描述三個好友從北京到紐約,創辦全中國最大英語培訓學校的勵志故事。時間橫跨20年,為了要和重要時事做結合,敘事方式有點流水帳,倒是涵蓋了〈光陰的故事〉〈一樣的月光〉〈海闊天空〉等港台名曲真是大中華!把教育搞成像宗教佈道好像是大勢所趨,但「新夢想」被告侵權而要在美國上市的理由實在矯情。要是改談中國上市公司做假帳害人血本無歸一定更刺激。

非看不可:黃曉明偷看「閣樓」雜誌,被女朋友整個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