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_Arquette_846177a.jpg 

 67th_Annual_Golden_ec28.jpg 

 

阿湯嫂驚提離婚 阿湯哥超傻眼 【10:35】

〔中央社〕好萊塢金童玉女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驚傳離婚。據國外八卦網站報導,阿湯哥得知消息超傻眼,完全沒料到老婆會提離婚,而主因可能與山達基教有關。

新澤西州律師沃爾夫(Jonathan Wolfe)向「洛杉磯時報」(LA Times)證實代表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打離婚官司,但不願表示離婚程序是否已正式開始。

TMZ.com公布阿湯哥與凱蒂兩週前在冰島的照片。兩人在照片中緊緊相牽,網站說至少從照片看來,阿湯哥完全不知道老婆會提離婚。

網站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湯姆克魯斯「非常難過」,且「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

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2006年閃電相戀後結婚。據婚前協議,一旦兩人離婚,凱蒂可按照婚姻長度每年領300萬美元,還能拿到加州豪宅。

不過凱蒂離婚應該不是為了錢。熟識阿湯哥夫婦的人士告訴八卦媒體,兩人離婚原因可能與山達基教和6歲女兒蘇莉(Suri Cruise)有關。

篤信山達基教的阿湯哥曾說宗教治癒了他的閱讀障礙,不過消息人士告訴HollywoodLife.com:「凱蒂再也受不了湯姆和他的山達基教信仰了。凱蒂已經受夠被湯姆和這個宗教掌控的日子。她不要蘇莉成為山達基信徒。」

--

寇特妮考克斯與夫分居

更新日期:2010/10/12 09:35

(六人行)電視影集裡飾演好友之一的(寇特妮考克斯)和先生分居。

(寇特妮考克斯)因為(六人行)影集,在台灣享有知名度,46歲的她與比她小七歲、

同樣擔任演員和製作人的先生,是在1996年拍攝(驚聲尖叫)的時候認識,交往三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個六歲的女兒。

兩人今天透過公關發表聲明,說夫妻倆嘗試分居,是為了給彼此更大的空間,希望能夠增進了解,讓婚姻能走得更為長遠。在他們發表聲明以前,八卦雜誌已經率先披露他們分居的消息。

雖然在個人生活中,需要更大的空間,他倆的事業卻密不可分,他們都參與演出的最新一集(驚聲尖叫),將在明年上映。

 

Courteney Cox and David Arquette Separate

By Mike Fleeman

Monday October 11, 2010 06:35 PM EDT

Courteney Cox and David Arquette Separate | Courteney Cox, David Arquette

Courteney Cox and David Arquette

Matt Baron/BEImages

After 11 years of marriage,Courteney Cox 

and David Arquette acknowledge they've hit more than a few rough patches. 

Now the Hollywood pair, who are parents to 6-year-old daughter Coco, have "agreed to a trial separation that dates back for some time," they say in a statement. 

"The reason for this separation is to better understand ourselves and the qualities we need in a partner and for our marriage," they say. "We remain best friends and responsible parents to our daughter and we still love each other deeply. As we go though this process we are determined to use kindness and understanding to get through this together." 

They add: "We are comfortable with the boundaries that we have established for each other during this separation and we hope that our friends, family, fans and the media also show us respect, dignity, understanding and love at this time as well."

Cox, 46, and Arquette, 39, met in 1996 while filming Scream and were married three years later in San Francisco. Their daughter was born in 2004. 

Just last summer In Style magazine reported that Cox showed up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her wedding ring and candidly said, "We've done couples therapy in the past." 

"We're not lazy about our marriage," Cox said in the August issue. "We have the same arguments we've had for years." 

黛咪摩爾6年姊弟戀 離婚收場

2011年11月18日11:49 蘋果即時  

 

美國好萊塢明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在美國當地時間17日宣佈,要與結縭6年的丈夫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離婚,黛咪說:「這是一個沉痛的決定,我決定與艾希頓結束6年的婚姻。」而艾希頓隨後在推特上也發表聲明:「我將永遠珍惜我與黛咪在一起的時光。婚姻是世界上最難的事,有時候還是會失敗。」

黛咪摩爾現年49歲,艾希頓是33歲,這對相差16歲的姊弟戀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最後兩人還是結束6年婚姻,雖然表面上兩人離婚氣氛平和,但外界分析,導火線應是艾希頓在上個月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時,艾希頓反而沒有和黛咪一同度過,而是和一名22歲的年輕女模莎拉(Sara Leal)開房間,之後莎拉還報料媒體,大談艾希頓的私生活。可能是因為小三太高調,加上艾希頓已經不是第一次出軌,致使戴咪決定離婚。

這已經是黛咪的第三次婚姻。之前曾與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三女,兩人在2000年離婚,結束 13年的婚姻,但仍維持朋友關係。

黛咪摩爾與艾希頓庫奇的6年姊弟戀婚姻,終究告吹。美聯社

外傳就是這位22歲嫩模莎拉,與艾希頓開房間,讓黛咪對艾希頓徹底失望。資料照片

 

傳黛米摩爾因是雙性戀而離婚夫妻關係形同虛設

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2011年11月24日10:28
 
 
黛米·摩爾與女兒。 (資料圖)
黛米·摩爾與女兒。(資料圖)


  金羊網-新快報11月24日報導現年49歲的好萊塢女星黛米·摩爾11月18日正式對外宣布:與小她16歲的丈夫艾什頓·庫徹婚姻正式結束。她表示帶著沉痛的心情,決定要結束6年的婚姻,這是她第三段的婚姻,希望外界給予多一點的同情和隱私。從鬧婚變以來,外界一直認為是艾什頓·庫徹頻頻被爆偷腥而令黛米心灰意冷,不過美國八卦雜誌《Star》卻爆出另一婚變內情,指黛米·摩爾一向是雙性戀者,“她對女性的吸引力,絕對不亞於男生。”庫徹並不能滿足她的所有需求,所以夫婦倆早就各有各玩,夫妻關係形同虛設。

  知情人透露,黛米能對女性和男性有同樣的吸引力,她不能從艾什頓那裡得到滿足,在好萊塢,所有人都知道這回事。常搬弄是非的美國女星車麗莎也在電視節目中加把嘴:“他們顯然經歷過開放式婚姻的多種狀況,我想他們已和其他女性有過快樂時光,明顯他們曾屢試'3P ',當發展成踢開黛米的二人行後,便離婚收場。”

  婚變事件成為媒體焦點,艾什頓·庫徹大談婚姻經營之道的專訪內容近日也被雜誌曝光,感覺格外諷刺。更諷刺的是雜誌問他,對於男女關係能提供什麼樣的高見時,他回答:“我認為男女關係首重經營,別等到問題出現時才來經營。真正的目標不在於發展一段關係,而是維持一段關係。”雜誌還讓庫徹造句:“我永遠無法和一個……的女人在一起。”他先是慘叫:“這一題很難啊!”隨後表示:“我永遠無法和一個覺得需要改造我的女人在一起。”似暗示黛米·摩爾就是這種人。

凱蒂-佩里婚姻破裂諧星老公已申請離婚

 來源: 搜狐娛樂
 
2011年12月31日09:28
 
曾經的恩愛夫妻(資料圖)。
曾經的恩愛夫妻(資料圖)。

  據路透社消息,36歲的英國喜劇演員拉塞爾·布蘭德今天向法院正式申請,與27歲的美國歌后凱蒂·佩里離婚。此前,關於兩人婚姻破裂的傳聞就已不絕於耳。

  佩里與布蘭德於2010年10月23日結婚,此前一向是當紅藝人夫婦的楷模,但兩人近幾個月來屢被傳出感情出現裂縫。

  據悉,在這張已經提交的申請書上,布蘭德寫明的離婚理由是“不可調和的分歧”。此外,布蘭德還遺憾的表示:“很讓人受傷,凱蒂和我目前正在辦理離婚。我一如既往的喜歡她,我們仍會是好朋友。”

  雖然這紙申請書上,並未標明凱蒂-佩里與布蘭德分開的具體時間,但此前娛樂圈早有傳聞,兩人之間爆發了激烈的爭吵,並分開單獨度過了聖誕節。

  搞笑的是,布蘭德本月初參加“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脫口秀時,還信誓旦旦地澄清分手傳聞,稱只有死亡才能將他與佩里分離。

(責任編輯: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