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atkiss Sherlock_Holmes.jpg  

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雙碟版)
(得利)
最新一部的007,因為米高梅電影公司的財務危機,可能無限期延後(最近聽說有轉機了…),男主角乾脆先跑出去拍美國版的《龍紋身的女孩》。沒關係,沒了007,還有《福爾摩斯》啊!乍看之下,機智辦案的福爾摩斯和冒險玩女人的詹姆斯龐德,好像不搭軋。但是蓋瑞奇和瑪丹娜離婚之後,導演功力就像回魂了一樣,把福爾摩斯拍成了一部會玩女人、會打鬥會冒險,還有點和華生搞基情的超級動作大戲,難怪奪得青少年民選獎的最佳動作冒險電影和女主角獎。你以為這是在惡搞福爾摩斯嗎?請看雙碟版DVD,導演和製片認為,這種龐德版的福爾摩斯才是最貼近原著,以前那種文縐縐的辦案方式,都是因為預算不足啦!哇哈哈!

Sherlock-Hol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