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樂活之宿.jpg 

泰國清邁。沉浸在清澈寧靜之中。五個人,六天之內的慢活小物語。

【南國樂活之宿】沿續了日本氣質女星小林聰美兩部前作《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的自然路線,此次電影帶領著觀眾來到泰國以慢活聞名的度假勝地「清邁」,透過日本、泰國兩種迥異文化的理解與互動,在細膩步調與恬淡情懷中,重新觀看都會女性自我獨立的寫照,緩慢勾勒出柔弱中帶著無比堅強的女性風采。

多才多藝的小林聰美此次更挑戰作詞作曲及吉他演奏,在電影裡游泳池畔的一場戲中,親自獻聲演唱自創曲「君の好きな花」。而曾在《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中擔任要角的演技派女星罇真佐子、年輕日本影帝加瀨亮,也都在本片與小林聰美再續前緣;就連片中的多數幕後製作人員,也都是兩部前作中合作過的老班底,讓【南國樂活之宿】順利承接了《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中一貫暖人心肺的靜謐色彩,再度成功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的誠摯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