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部隊2(Elite Squad 2: The Enemy Within)

看星星:華格納莫拉、安卓羅米洛

《精銳部隊》的首集獲得了柏林影展的金熊獎,續集則打破了巴西的影史賣座紀錄。劇情從首集的毒品事件延續下來,精英部隊(BOPE)的領頭,也就是男主角,因為拉西歐監獄發生了一場暴動,反而進入了國安局裡擔任要職(工作內容之一就是監聽,和台灣最後發生的選舉監聽事件差不多),但是他的部屬就當了巴西版的余文為暴動負責,被踢出精英部隊。警察比黑道還流氓,在街頭以暴制暴、開槍殺人、巧取豪奪的情況,一點都沒有改變,本集還加入了人權團體和政客,而就因為一場意外和一個偶然的自白,讓男主角發現了環境的兇險和他原本想的不一樣,第二集的副標就是劇情的主軸,到底誰才是敵人呢?敵人就在你身邊。本片仍然維持了首集以手提攝影的方式來呈現大量的血腥槍戰畫面,晃來晃去讓原本白道黑道分不清的混戰更為混亂。劇情很黑暗、場面很暴力,但警察、政客、人權分子在劇中維妙又帶點諷刺的關係還滿有趣。

高潮:監獄的暴動囚犯挾持人權分子,精英部隊逮住空檔,往囚犯開了一槍,腦袋爆裂。死裡逃生的人權分子立刻開記者會指責精英部隊的開槍之舉太不人道。

 

--精英部隊續集Tropa de Elite 2.jpg 

巴西導演若澤·帕迪里亞執導的《精英部隊2》(又譯《精銳部隊2》)在巴西上映兩個半月以來,累計票房收入達1.026億雷亞爾(約合4億元人民幣) 

  《精英部隊2》10月8日開始在巴西上映,截至上週末觀眾超過1100萬人次。 本月7日,這部影片就憑1073.7萬觀影人次,刷新了1976年影片《花太太和她的兩個丈夫》創造的1073.5萬觀影人次紀錄,

  講述里約熱內盧警方打擊貧民窟販毒團伙故事的《精英部隊》2007年在巴西上映,2008年在柏林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影片獎金熊獎。 《精英部隊2》繼續圍繞男主人公特警行動隊隊長納西門托,揭露了警匪鬥爭中的腐敗現象,深刻反映了巴西的社會現實。 影片上映以來,觀眾和媒體好評如潮,納西門托被百姓視為英雄。

在巴西創造的1.023億雷亞爾票房紀錄,成為巴西史上票房最高影片。 

巴西導演若澤·帕迪里亞執導的《精英部隊2》(又譯《精銳部隊2》)在巴西上映兩個半月以來,累計票房收入達1.026億雷亞爾(約合4億元人民幣) ,超過 《阿凡達》 在巴西創造的1.023億雷亞爾票房紀錄,成為巴西史上票房最高影片。

  《精英部隊2》10月8日開始在巴西上映,截至上週末觀眾超過1100萬人次。 本月7日,這部影片就憑1073.7萬觀影人次,刷新了1976年影片《花太太和她的兩個丈夫》創造的1073.5萬觀影人次紀錄,

  講述里約熱內盧警方打擊貧民窟販毒團伙故事的《精英部隊》2007年在巴西上映,2008年在柏林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影片獎金熊獎。 《精英部隊2》繼續圍繞男主人公特警行動隊隊長納西門托,揭露了警匪鬥爭中的腐敗現象,深刻反映了巴西的社會現實。 影片上映以來,觀眾和媒體好評如潮,納西門托被百姓視為英雄。Mtime時光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