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社報導,法國模特,演員伊莎貝拉-卡羅(Isabelle Caro)於當地時間11月17日在法國去世,年僅28歲。

  作為一名模特,伊莎貝拉-卡羅因其骨瘦如柴的身材而受到世界的關注。 

  在2007年,伊莎貝拉為意大利拍攝的一組以反對厭食症為主題的宣傳廣告在世界各地都引起了不小的爭論。 

  2008年,伊莎貝拉在法國出版了一本書,名為《不想長胖的女孩》。 今年年初,伊莎貝拉還參與了傑西卡-辛普森《美麗代價》(The Price of Beauty)節目的拍攝,與大家討論有關身材的話題,以及她多年來與厭食症做鬥爭的經歷。

據她的表演指導丹尼爾介紹,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導致伊莎貝拉死亡的真正原因,但是從伊莎貝拉13歲開始,她就患上了厭食症,到現在已經十多年。照片上的她雖然赤身裸體,但是卻毫無美感可言,形似骷髏,令人無不感到震驚,伊莎貝拉曾透露拍攝這組照片時她的體重只有59磅。搜狐娛樂

 

 

《Vogue》前總編爆料 模女愛瘦吃衛生紙

 

2013年04月03日21:32  

 

《Vogue》雜誌澳洲版前總編輯克萊門茨(Kirstie Clements)出書爆料,指部份模特兒為保持身材纖瘦,幾天不吃飯,只吃衛生紙充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萊門茨去年5月被雜誌解僱,他撰書《The Vogue Factor》,大爆模特兒界內幕。她指模特兒為了達到「巴黎瘦」(Paris thin)的程度,以獲得走大型天橋秀的機會,不惜捱餓讓身體再瘦一點。

她稱,曾跟一名模特兒合作3天,在這段時間,女模未吃一餐,只以衛生紙填肚子,到最後一天,虛弱到幾乎站不起來或睜不開眼睛。
 
而另一位女模,更因長期捱餓,營養不良要入醫院打點滴。

《Vogue》澳洲版前總編輯克萊門茨(Kirstie Clements)出書爆料,指部份模特兒吃衛生紙充飢。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