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陰謀Leaves of Grass.jpg 

 

雙子陰謀(Leaves of Grass)
看星星:艾德華諾頓、蘇姍莎蘭登、李察德瑞菲斯、凱莉蘿素、提姆別克尼爾森

艾德華諾頓飾演一對雙胞胎兄弟,口音、外型、個性皆不同,弟弟是種大麻的投機毒販,哥哥是常春藤名校的哲學教授,弟弟詐死讓哥哥返鄉,捲入了一場和當地大毒梟的恩怨情仇,既談母子兄弟的家庭親情,也有販毒槍戰的火爆場面。儘管奧斯卡影帝李察德瑞菲斯客串演鄉音很重的毒梟,奧斯卡影后蘇姍莎蘭登演嬉皮味十足的媽媽,《雙子陰謀》基本上算是滿足艾德華諾頓表演慾的電影,從雙胞胎兄弟的大量對手戲真的可以看出他演得很努力。

高潮:艾德華諾頓去和大毒梟談買賣,一直談不攏,毒梟說要看貨,忽然艾德華諾頓拿槍把他的兩個手下轟到腦漿噴牆壁,毒梟跟著也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