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hours James Franco.jpg 

 

127小時(127 hours)
看星星:詹姆斯法蘭科、凱特瑪拉、安柏譚柏林、崔特威廉斯

《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的這部新作,基本上就是陸地血腥版的《浩劫重生》,完全就是看詹姆斯法蘭科的個人表演秀。改編自登山家艾倫羅斯頓真實登山涉險傳記《在岩石與險境間》,描述他意外墜落峽谷被巨大圓石壓住手臂,如何在127小時脫困的過程。本片的切割畫面和配樂的節奏很搭,描述男主角求生的意志力和受困的心理狀態時,放了首蒂朵的空靈演唱的氣氛也很合,詹姆斯法蘭科的演出也很出色,尤其是那斷臂時痛到忍不住流口水還牽絲的模樣。

高潮是:男主角用被他批評為鈍到不好用的中國山寨版多功能瑞士刀,慢慢地從肉到骨…,一刀刀地把自己被壓住的手臂截斷。

《127小時》自割手臂男 涉家暴被逮

2013年12月09日09:30  

【林奐成/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電影《127小時》改編自美國登山家艾倫羅斯頓(Aron Ralston)遇險求生的真實故事,前年上映時獲得好評,但羅斯頓最近卻因涉嫌家暴,遭到丹佛警方逮捕並拘留。
 
路透報導,羅斯頓2003年在猶他州一峽谷受困,手臂遭巨石壓住,他為了保住性命,忍痛用刀子將右手臂截肢以脫逃,隨後獲救。他之後寫書描寫驚悚經驗,故事還改編成電影。
 
但現年38歲的羅斯頓最近卻傳出醜事,涉嫌家暴而被拘留於丹佛郡的監牢中,面臨施暴等罪名指控。

艾倫羅斯頓曾受困峽谷,後脫逃成功。翻攝每日郵報

美國登山家艾倫羅斯頓。翻攝每日郵報

羅斯頓的故事,被改編成電影《127小時》。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