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山大地震劇照.jpg 

最令人失望影片:《孔子》、 《大笑江湖》 、《非誠勿擾2》
  最令人失望導演:胡玫《孔子》、馮小剛《非誠勿擾2》
  最令人失望男演員:周立波(《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龍鳳店》)
  最令人失望女演員:大S(《未來警察》、《劍雨》、《龍鳳店》)
  最令人失望續集翻拍影片:《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
  最令人失望廣告植入影片:《唐山大地震》

2010華語十佳電影則分別為:《讓子彈飛》《觀音山》《艋舺》《歲月神偷》《日照重慶》《當愛來的時候》《第四張畫》《第36個故事》《志明與春嬌》《人在囧途》。 另外還有2010紀錄片特別獎給了《海上傳奇》和《音樂人生》。

 

馮小剛  + 

馮小剛 一大堆網友聽說我要蟬聯最爛,歡心鼓舞拍手稱快,還有建議我乾脆勇奪終身最爛獎的。 網友們說,他們就喜歡看我拍的爛片。 我很欣慰,一定不辜負你們的期望,不求最好,但求最爛。 但是你們不能罵評審是SB,這很不文明,也很不厚道。 言論自由嘛。 公證的說,他們應該算精B。 可以頒給他們金算盤獎。

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