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囍事All 

 

最強囍事(All's Well End's Well)
看星星: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楊穎(Angela Baby)

《最強囍事》是黃百鳴《家有喜事》系列搞笑片的2011最新版,也是張柏芝產子復出後的第一部片子。雖然明星非常地多,重要的梗幾乎都集中在古天樂和甄子丹上面,這兩位都是打扮得唇紅齒白的彩妝師,古天樂為了登上當紅地位而扮娘(為什麼首度彩妝師就等於娘呢?),甄子丹則是以功夫身手來幫人化妝,把一堆主婦搞得服服貼貼,自然少不了刻意拿「葉問」來搞笑的橋段。劇情就是好幾對戀人的故事,整部戲輕鬆得有點鬆,最後都已經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擺明了是賀歲片,也就不用太強求。

高潮是:甄子丹用葉問的功夫手法,火速幫一群其貌不揚的濃妝貴婦改頭換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