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宴爆淫亂趴 大小S老公都參加

2013年04月04日15:14  

有多名網友在微博爆料,指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演變成酒池「慾」林派對,且不少知名藝人捲入其中,就連大小S的老公都被扯入!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據悉「海天盛宴」是在超豪華遊艇內舉行,現場不少明星藝人、靚模和「高富帥」盛裝出席,當中包括孫興、黃聖依、徐熙媛(大S)老公汪小菲和徐熙娣(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網友指現場有大批美女性感出席,又菸又酒,又有辣妹跳舞,被指「一片混亂」。

汪小菲被捲入後,今天凌晨在微博上載證據否認傳聞,他說:「不想理會無聊的事情,但它嚴重影響到我以及家人,請造謠傳謠者看清楚:本人29號在京和朋友聚會,4月1日北京飛台北,而不是所謂海南,有飛行記錄可查。航空公司有紀錄。無端流言頻出,時間可以證明,事實可以見證: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組成,積極工作是我一向堅持,我們希望生活在陽光下,而不是陰霾中。」

許雅鈞坦承受邀參加三亞海天盛宴,但微博強調:「海天盛宴加起來可能有上百個大小活動,由不同主辦方舉行。不需要因為些『聽說的八卦』或非常少許的某些人或他們的行為而污蔑了整個海天盛宴。三亞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希望明年微博的朋友們都可以一起來參加三亞的海天盛宴。」

海天盛宴內,有不少性感打扮的美女出席。翻攝微博

海天盛宴被指成酒池「慾」林派對。翻攝微博

大S老公汪小菲上載飛行記錄,否認自己曾出席三亞海天盛宴。翻攝微博

許雅鈞認為海天盛宴被污蔑。翻攝微博

 

中天新聞》藝人大S與汪小菲婉拒媒體採訪的婚禮,卻遭汪小菲好友張朝陽拍照PO在自家網站微博上直播報導;據了解,張朝陽日前首度現身回應,拍照發微博是經過「張蘭同意」­,認為自己沒有錯,也沒必要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