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部好好的情色片會血多過於汗/精?慘叫、哀號多過呻吟、叫床?為什麼好好的
一部3D情色片,3D竟然是子彈、飛刀、石頭、血、內臟,而完全不干性愛的事?幹!我寧
願3D是精液、寧願是葉山豪顏射我,都不想看子彈飛刀!要看子彈飛,我去看動作片不就
好了?為什麼好好的一部情色片,會這麼血腥?爆頭、腰斬、斷手、斷腳……通通有,幹
你老母我真的嚇到挫屎!我是進來看你怎麼做愛,不是看你怎麼殺人,幹!為什麼好好一
部情色片,會有剁老二、斷老二……等等「男人最痛」情節出現?幹,你叫人怎麼硬呀
?有必要重口味到這樣嗎?

 ok,這些都算了,血腥、暴力這些都不是最重要。我們來講下AV或一套色情電影最重要
的元素是什麼呢?沒錯,就是女主角。兩大專業AV女優、藍燕……還有我們香港代表雷凱
欣,稍為色情一點點,真的是聽到都硬了 ─ 但是事實又是如何呢?幹你老母!原紗央莉
竟然用配音,還是那個八婆vienna配!我們平日看AV也是聽不懂那些AV在講什麼,現在一
樣聽日文是有什麼問題?起碼還比較原汁原味,幹!還有,周防雪子被人打到皮開肉綻,
大哥呀,不用玩SM玩這麼兇吧?你是以為每個觀眾都這麼重口味嗎?最後周防就這麼被人
活活幹死了!如果你身邊的朋友看到這麼恐怖的場面還硬得起來,我勸你趕快遠離他,這
個人很危險!重點場面葉山豪一對十幾P,幹你老母,那些女的臨時演員醜到爆炸,沒一
個正常,你叫我硬?我就真的想叫他硬呀!幹!

Fine,原紗央莉我可以不看,周防我可以不看,那些臨演都可以當她們不存在,我入場看
目的是什麼?你們想想,你看奧運跨欄的目的是什麼?當然是看劉翔啊,為什麼?因為支
持自己人呀!沒錯!我入場的目的就是我們的雷凱欣,為香港增光的雷凱欣!事前我已經
做過research,知道雷凱欣是飾演陰陽人,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為什麼要安排他甩老
二、用老二轉車輪?用老二當棍子打人?你他媽的為什麼不讓雷凱欣用她自己的聲音!為
什麼天殺的要配上阿伯的聲音!為什麼天殺的要她用阿伯的聲音去挑逗人!為什麼她要天
殺的自稱為「老夫」呀?

幹!你到底想怎樣!聲音也就算了,小時候看個A片還不都是轉到無聲偷看,這部電影的
重點是「雷凱欣會露三點」,只不過,露兩點的時間只有2秒,是的,就只有2秒,2秒,
夠我看她的胸部還是夠我看她的臉?(更有網友極度懷疑露點場面是合成的) 2秒之後又是
如何呢?穿回衣服?爆乳?是呀,是爆了,不過是全身人肉爆炸的爆,2秒之後,我心愛
的雷凱欣就整個爆炸,變成一堆血肉呀!幹你老母!!!!

由禁室培慾起,我從小已經把雷凱欣當作我的女神,好多人都說她不漂亮or假奶or一付欠
扁樣,但我對她的熱愛從來都沒有動搖過。自從知道香港會有3D色情片,到知道有兩大AV
女優,再知道女神雷凱欣也有演,再到知道我趕得及滿18歲入場!這一年你知不知我有多
興奮多期待?但原來一年的苦等只換來2秒的露點以及人肉爆炸,你知不知我心靈受到多
大創傷?以後我看雷凱欣的寫真圖性幻想時,我都會不自主的想起她用那阿伯的聲音講話
,還有整個人爆炸的畫面,你知不知這樣會有心理陰影?我的女神就這麼幻滅了!幹!一
起去看的朋友都說我在發神經,但我很冷靜很清醒 ─ 沒幻想過雷凱欣的人是不會明白這
種感受的!

3D肉蒲團,我幹你老母!我真他媽的氣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