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青搖滾樂團「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去年7月與F奶熟女青田典子閃婚,當時玉置引用歌詞肉麻表示:「到死都要在一起!」最近卻傳他強行剃掉青田的眉毛、體毛以及部分­頭髮,讓她「沒臉出門見人」,形同軟禁。他的脫序行為恐涉及刑法的強制、傷害罪,經人舉發可能吃上官司。

 

夫剃妻光頭「才不會討客兄」

出庭痛哭 老婆心軟 輕判4月

2012年06月26日 
徐妻(圖)被丈夫剃光頭,又被打得全身是傷。資料照片

【詹智淵╱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徐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今年四月酒後毆妻,拿菜刀抵住妻脖子,強行用剃狗毛的電剪把妻剃個大光頭,還嗆說:「這樣妳才不會去外面討客兄!」將全身瘀傷的妻子反鎖屋內,並帶走六歲兒子,揚言帶小孩一起去死,事後徐妻報警,警逮捕徐男偵辦,同時尋獲其子,由社會處安置母子。彰化地方法院昨依妨害自由罪將徐男判刑四個月。

 

檢警指出,徐男(五十一歲)和妻子(四十三歲)結婚十多年,育一名六歲兒子,徐男因長期酗酒,常酒後毆妻,早有家暴紀錄,去年底徐男酒後還開車衝撞岳父,當時岳父向警聲請家暴令。 


醉夫虐妻示意圖
徐男常酒後家暴,竟藉口懷疑妻有外遇,拿菜刀抵住妻,強行用剃狗毛的電剪將妻剃成光頭凌虐。

帶走幼子放話去死

今年四月十六日凌晨,徐男在租處喝酒,懷疑妻外遇,持木椅毆打,造成妻臉、手腳瘀腫,並持菜刀抵住妻子脖子,恐嚇妻說:「離開的話,要燒熱水燙妳、把妳腳打斷、把妳頭髮理光,看妳怎麼出去見人。」
徐男拿出剃狗毛電剪要剃妻頭髮,妻不斷哀求:「不要對我這樣。」徐仍強行一手壓住妻頭,另一手持電剪將頭髮全剃光,嗆妻說:「妳這樣才不會去外面討客兄(台語,意指外遇)。」將妻反鎖家中,帶走驚恐失措的兒子。
事後徐妻打電話向娘家求救,由家人救出送醫並報警。徐男當天上午帶兒子到小姨子家,揚言帶兒子去死。警據報趕到徐上班的中市貨運行,將徐男帶回偵辦收押,並找到其子,將母子交社會處安置。
彰化地檢署依妨害自由等罪將徐男起訴,但法官認為,徐男當庭後悔痛哭,求妻原諒,徐妻也願原諒被告,還請求輕判,法官依妨害自由,判四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鄰目睹夫妻逛夜市

記者昨到徐男租屋處無人回應,鄰居說,上周曾見徐男與妻共騎機車逛夜市。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驚訝說,徐妻安置不久,就自行在外租屋,小孩仍在寄養家庭,徐男月初結束羈押,僅知夫妻倆有電話聯絡。由於徐男仍有遠離令,必須離妻一百公尺外,且家暴可能循環發生,會越來越嚴重,將請社工加強告知、教育徐妻人身安全。 

離譜家暴案例

2012/06
基隆市林男長期對太太精神騷擾,碎念太太不接電話、為何不煮飯等疲勞轟炸,還輕薄問:「有保護令可以睡在一起嗎?」妻崩潰報警
2012/05
新北市一名準備大學指考的張姓女學生,因賴床且梳頭半小時,當老師的媽媽抓狂,用梳子海扁,女學生告母親家暴,事後和解收場
2012/04
彰化縣黃男懷疑同居女友另結新歡,吸毒後灌女友毒品、持剪刀亂剪她頭髮,持刀問她有無新歡,若回答沒有,就割一刀,女友報警
2010/04
台中市一名小二男童,因沒背唐詩、寫作文遭父親用牙齒咬傷左耳、拿皮帶抽打屁股,經校方發現男童傷痕報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