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30多年前老三台時代曾寫過「霍元甲」、「保鑣」等膾炙人口連續劇的編劇胡武雄,為了3300萬元的澎湖祖產,和親生女兒多次對簿公堂,士林地院最近宣判女兒勝­訴,沒欠父母錢;胡武雄不服,將再上訴。

 

 

 

 

【民視即時新聞】台灣代理BMW的進口商「汎德集團」,鬧出遺產風波,創辦人唐誠病逝後,唐誠的遺孀王美娜,指控唐誠元配的三名子女,隱匿百億遺產,只分給她3億多。今天­檢察官要求雙方到庭說明,王美娜一看見鏡頭,就掉下眼淚。

 

汎德爭產案 檢開偵查庭
2011/04/28 16:58:33 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中央社記者唐筱恬台北28日電)知名汽車代理商汎德集團創辦人唐誠遺孀王美娜控唐誠的3名子女涉侵占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雙方出庭,王美娜律師表示,香港法院判決寶德公司交給接管人,將對告訴人有利。

汎德集團由前董事長唐誠於民國43年創立,代理進口包括BMW等車款。唐誠在元配去世後,91年與王美娜結婚,唐誠後在94年間過世。

王美娜向北檢提出告訴表示,她與唐誠的兒子唐榮椿、女兒唐如萱、唐慕蓮在唐誠過世後,於94年5月22日簽訂遺產分配協議書,但事後發現唐榮椿等人涉有隱匿財產等情事,違背協議書內容,涉及詐欺、侵占、背信等罪。

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開偵查庭,傳喚雙方出庭應訊。王美娜委任律師李永然表示,唐誠留在香港的寶德公司,經香港法院判決要要交給接管人看管,且被告提起上訴後遭法院駁回,因此全案對王美娜有利。

唐榮椿等人在律師陪同下到北檢應訊,面對媒體詢問時,不願發表任何意見,僅說一切交由檢察官處理。10004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