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幼英╱台北報導】民視軍教戲《新兵日記》正紅,是非卻不斷,該劇41歲的副導演陳維政被爆利用職務之便劈腿,爆料者正是他其中1名女友郭嘉儀,懷胎6月的她控訴他在她懷孕後置之不理,還要她拿掉女兒,不過陳維政表示自己願意負責,反咬郭嘉儀為了要錢才爆料,還語重心長說:「把我搞到沒工作沒好處,更付不出錢。」

現年24歲的郭嘉儀是臨時演員兼臨演經紀人,與陳維政在民視8點檔《娘家》時認識,當時陳維政是道具,2人進而交往,今年4月懷孕,她說:「我懷孕時才知他有個交往5年的同居女友。」
郭嘉儀指控陳維政在她懷孕後,不但曾傳簡訊要匯1萬元讓她把小孩拿掉,透過律師商量日後小孩責任歸屬,他都在推托,「原本他要我驗小孩DNA,後又說羊膜穿刺對小孩不好,等生下來再驗,但我聽到朋友說他在做脫產動作」。
陳維政坦承「郭嘉儀的確有我的小孩,跟她一起時我同時另有女友,但目前已經分手」,他強調:「我絕對會負起養小孩的責任。」他指出,當初會讓她懷孕是有原因的,「她說她有血癌,今年3月還說她只剩2個月生命,要生小孩,才會有造血能力。她懷孕後我發現她常說謊,決定分手」。 

 
點下放大

稱沒那麼多錢 「希望按月給」

陳維政無奈地說:「她爆料目的就是要錢,她希望我一次給一大筆錢,我透過律師說小孩養到18歲要200萬元,他們沒要這麼多,要我給數字,但我沒那麼多錢,希望能按月給,他們不願意,威脅要採取激烈手段。」昨郭嘉儀反駁:「我沒有血癌,只是白血球過多,我要的是理,還有他要為小孩負責。」 

點下放大

陳維政幕後工作20年

綽號:阿岳 
年齡:41歲 
資歷:電視幕後工作人員資歷約20年,曾為《痞子英雄》協力副導演、《娘家》道具,現為《新兵日記》副導演 
感情:離過1次婚,原有交往5年的女友,但因他與郭小姐傳出未婚懷孕後,他稱已與女友分手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中天新聞》接續《新兵日記》的《特戰英雄》在4月29日播出後引起網友譁然,開播時竟放了18分鐘的「前情提要」,因劇情和《特戰英雄》無關被網友砲轟「放錯帶子嗎?」民­視節目部經理趙善意表示,考量觀眾對剛開播的《特戰英雄》劇情無法連貫,才播上周的精華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