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了?江宏恩當街上演男男吻別  玩笑稱「同性戀」經紀人忙滅火  中秋不見女友團圓 街頭吻男人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2011/9/14  王蕾雅 報導 

中秋夜連續劇小生江宏恩被媒體拍到,和一位男子當街Kiss Goodbye。

江宏恩知道媒體拍攝到他跟男人接吻,半開玩笑的說,「你可以說我同性戀啊。」不過經紀人受訪時特別強調,江宏恩絕對不是同性戀,而且他和圈外女友原本預定九月就要結婚了,但是因為又接了一檔戲才順延。

 

當街勾肩kissgoodbye,這張照片就是平面媒體拍到,江宏恩和留著平頭的男子吻別的畫面,在此之前,兩人沿途邊走邊聊,勾肩搭背,兩人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江宏恩在知道被拍到畫面之後,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半開玩笑著說,就寫我同性戀吧! 江宏恩1994年正式出道,在感情路上傳出的緋聞,都是和圈外人,中秋節團圓夜,沒有和圈外空姐女友一起,而是和平頭男子被拍到吻別,..........

 

 

 

中天新聞》最近因為同志簡訊疑雲,受到困擾的蘇打綠主唱青峰,成為綜藝節目的模仿對象。從從唐從聖不但挑染頭髮,還模仿青峰的穿著打扮,一出場就改編「小情歌」這首歌歌詞­。

 

 

青峰扯運將加油自清同志導演勸起義來歸

更新日期:2011/07/10 02:00 江怡臻、張士達/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江怡臻、張士達/綜合報導】

 

青峰和「簡訊男」大誠親密簡訊曝光,他稱遭大誠騷擾,未使用該手機號碼,大誠不爽投書媒體證實兩人的確交往,找來共同好友Ricky作證。青峰8日說以後「只唱不說了」,昨卻在微博上說「計程車司機也相信我幫我加油」,網友勸他不要再越描越黑,「是GAY就認了吧,GAY又沒什麼!」同志導演陳俊志則勸他趕快起義來歸吧。

 

曾澄清非同志

 

青峰因患脊椎側彎、憂鬱症不用當兵,他嗓音飄忽、溫柔,性向遭疑,他曾在愛投網「哪位藝人不當GAY太可惜」中打敗吳尊、李準基、王力宏等人,不過,他為證明非同性戀,找初戀女友拍MV,在鏡頭前大方親嘴,自稱「溫柔男子」,澄清自己絕對不是GAY!

 

他撇清與簡訊男無關係,引起同志網友反彈,認為他不夠大方坦白,到底是不是同志?他經紀人閻柔怡總是說:「跟音樂和創作無關的事,我們以後都不回應。」他昨還在微博說:「太陽的光芒,從來不會因為幾隻蚊蠅的遮蔽就有所黑暗。」表示心情不受影響,還放和好友張懸合照,「只要妳的三言兩語,我就能平心安穩,更何況你就在我身邊;我愛妳,一如照片中的寧靜。」

 

同志導演陳俊志認為,重點不在於青峰是不是同志或願不願意出櫃,而是在於青峰與唱片公司對此事的面對回應方式:「當年費玉清的同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至今從未正面承認,但費玉清只需鞏固他的老歌族群,他可以不用面對年輕同志這一塊;但青峰不是啊,年輕同志族群的支持是他很大的資產。我勸他趕快起義來歸吧。」

 

性別越界鮮明

 

他過去曾批評前輩白先勇、林懷民不願出櫃,重點是他認為他們不應對同志議題視為洪水猛獸,作品與生活中早已讓同志身分昭然若揭,卻仍閉口不談同志運動。另外像蔡英文被指同志時,重點也不在於她睡男人或女人,而是在於她藉此所展現出對普世人權議題的態度。

 

他認為,青峰過去性別越界的鮮明色彩,讓同志族群感受親和力量,是蘇打綠很重要的成功因素與資產,當然有可能青峰因其他因素而有顧慮,就像蔡康永在父親在世時不願公開出櫃,目前的狀況已勢必考驗青峰與團隊如何從面對回應的方式展現智慧。

--

青峰男男露骨簡訊 攏是朋友寫的啦!

2011年7月7日 11:39

 

 

分享

分享|

 

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右)被爆出有男男露骨簡訊。(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氣團體「蘇打綠」青峰性向疑曝光,《壹週刊》報導,有民眾撿到手機,裡頭有疑似青峰與男性友人的露骨簡訊,內容不乏「69」、「10」等暗示性的情慾字演,後經證實是青峰友人看到騷擾簡訊,玩心大起,惡作劇導致的結果。

 

報導指出,該讀者稱6月底撿到一手機,發現簡訊內容全是一名為「青峰」與手機失主的露骨簡訊,更將簡訊內容放在知名部落格網站上,而手機失主被問及此事時雖深感錯愕,但也證實,手機中所寫的「青峰」就是蘇打綠主唱青峰。他聲稱自己曾和對方通過電話,也曾用MSN視訊聊過,相當篤定對方就是青峰。

 

對此,青峰經紀人閻柔怡解釋,之前青峰忙於處理父親後事,手機暫時請友人保管,而友人看到騷擾簡訊就惡作劇,沒想到內容反到被po上網,目前該名友人已po文向青峰道歉。事後青峰也在微博回應友人:「算了啦!根本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會言語騷擾他人的人本來就有問題,一開始兄弟們只是看不下去想鬧他跟他周旋,誰想到會被惡意利用當成爆料的證據!」

 

棒棒堂野獸 被爆偕男上賓館
【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野獸與瑞奇一前一後進入飯店。
圖/讀者提供

偶像團體棒棒堂出道後,因外型陰柔,被點名性向不單純的成員,包含Terry、毛弟和呱呱等。有讀者昨爆料,長相酷似台啤球員林志傑的野獸也是「圈內人」,他還被直擊與作家瑞奇共享晚餐後,狀態親密出入賓館。

野獸加入棒棒堂後,除了長得像球員林志傑外,演藝成績慘澹,即使後來被選為「超克7」一員,仍未有突出表現。瑞奇則為美容作家,曾爆料張淳淳欠他版稅,兩人現有官司糾紛,日前他還爆料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與阿本是一對。對於被拍到與野獸上賓館,他澄清說:「我們是好朋友。」當時一起約去賓館的健身房運動。

日前,蘇打綠主唱青峯被捲入同志疑雲,還被爆與香港小開大誠有段同志情誼,外傳瑞奇是介紹人?瑞奇說,事情浮出檯面後,大誠明白對方是明星,需被保護個人隱私,但仍感傷兩人「友情」不再,現也斷了聯絡,他透過瑞奇向青峯喊話:「大家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你是個創作才子,祝福!」並期盼一切就這樣過去,大家別再討論了。

 

「棒棒堂」野獸性向起疑 爆「偕男」上賓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棒棒堂的野獸被目擊和作家瑞奇共享晚餐後,兩人舉止親密出入賓館;野獸除了被指外型神似台啤球員林志傑,雖加入「超克7」一員,但演藝成績沒起色,而瑞奇就是日前爆出介紹「蘇打綠」主唱青峰和曖昧簡訊男認識的作家。 

本名韋佳宏的野獸出道後,因外型陰柔被點名性向不單純,雖然長相酷似台啤球員林志傑,但並沒有幫助他的演藝事業,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後被選為「超克7」一員,但演戲成績依舊沒起色,現在還被目擊與男子親密步入賓館。 

瑞奇則為美容作家,但他話題比野獸還勁爆,日前爆出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與阿本是一對,而日前,蘇打綠主唱青峯被捲入同志疑雲,被爆與香港小開大誠關係不單純,據悉,瑞奇就是從中牽線的介紹人。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