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6男星MSN晃「鳥」 赫見衛生紙擦拭下體

2011年7月22日 10:5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狗仔盛行,男明星轉戰網路不在少數,但玩視訊卻總玩出問題,據時報周刊22日報導,繼羅志祥、趙正平裸身玩出火後,圈內有6名男明星MSN被盜用,露鳥照外流,包括兒童節目的牛奶哥哥、柚子哥哥、張永政、棒棒堂成員野獸等人,他們得知消息後氣憤不平,卻表示尚未報案,其中張永政更出現疑似擦拭下體的動作。 

幼幼台形象向來清新健康,這回竟傳出哥哥露鳥照外流,牛奶哥哥甚至全裸,向鏡頭挺出大鵰,柚子哥哥則被惡搞露出結實屁屁,尺度大膽豪放。牛奶哥哥澄清該MSN帳號已經沒有使用,照片應該是被合成的,柚子則回應剛退伍一個禮拜,很久沒上MSN,家裡也沒裝視訊。 

↓圖:張永政出現疑似擦拭下體的動作,幼幼台哥哥也受害。(圖/翻攝時報周刊) 
 

而巧合的是,牛奶哥哥、張永政、野獸曾參與演出同志情節的電影,在這批露鳥照中,張永政的尺度最誇張,不僅露出下體,甚至疑似出現衛生紙擦拭的動作,猶如網愛後,清理身體的畫面。 

↓圖:棒棒堂男孩「野獸」被目擊與瑞奇親密出入賓館。(圖/截自野獸微博、YouTube) 
 

日前傳出同志曖昧情的野獸、作家瑞奇,這回也流出網愛照,瑞奇大喊冤枉,直說最近犯小人,對於性向含糊帶過,直說如果談戀愛,請大家祝福,野獸招認2年前曾與女網友視訊,禁不起煽動,曾經一「露」,結果露完女方就從此再也沒上線。

 

MSN帳號被盜 6男星爆視訊露鳥照?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時報周刊報導,有爆料者提供給平面媒體一批匿名照片郵件,內容包括親子台牛奶哥哥、柚子哥哥、作家瑞奇、野獸、演過《死神少女》的藝人張永政、模特兒張永橙等6名男星的視訊露鳥裸照,包括臉與MSN帳號都被公開,遭點名的男星得知周刊接獲不雅裸照爆料,大多氣憤表示因MSN帳號遭盜用,才被移花接木改成姿態大膽的視訊露鳥合成照,衰爆被有心人士惡意傷害。

據報導,被爆有視訊裸照的作家瑞奇激動表示自己從不開視訊,不可能有這樣的照片外流;柚子哥哥剛退伍一周,他說已很久沒使用MSN帳號了,照片主角不可能是自己,牛奶哥哥則說自己照片經常遭移花接木,該帳號早沒有在使用;野獸坦承很久前曾與女網友玩過一回視訊,但「後來我脫了之後,她就再也沒有上線了」,且他確定當時沒作出不雅動作,因此認為爆料照片應該是合成照。

名模Liz師弟張永橙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周刊,他的MSN帳號已遭盜用約一年,後來根本再也進不去,對於被合成視訊裸照相當生氣,稱若找到散播照片的人不排除提出告訴,藝人張永政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想回應該傳言。

【2011/07/22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