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7月初才以本土第一本全彩漫畫為號召的「台灣漫畫月刊」,居然悄悄地宣布無限期停刊。據了解,除了內部爆發內鬨,主要是因為網友惡評如潮,痛批這本漫畫月刊的作­品是電腦繪圖,根本就不是漫畫,讓這本月刊的創刊號,可能變成停刊號,網友算一算,只有9天壽命。

台灣漫畫月刊停刊 楊蕙如開檳榔攤也無望 【2011/7/25 17:21】

 

〔〔本報訊〕標榜「台灣第1本全彩KUSO漫畫月刊」的《台灣漫畫月刊》,6日正式上市,由於社長是「卡神」楊蕙如格外引人注目,且她更自爆背著房債1500萬協助創刊,不料,它的創刊號就是停刊號,對此,楊蕙如本來打趣說要去台東開檳榔攤,但自認沒競爭力,也放棄了。

 

 《台灣漫畫月刊》16日在其臉書(Facebook)發表聲明,「自2011年7月13日起,藍弋丰先生不再擔任台灣漫畫月刊總編輯,其在外一切言論與行為,與本公司無關。」似乎透露出停刊的訊息。

 

 網路上於23日出現1份「台灣漫畫月刊暫時停刊聲明函」指出,創刊號上市後,承受媒體及動漫圈人士的嚴正批評指教,該刊總編輯為此表示負責已辭去現有職務,更影響該刊運作甚鉅,在無法正常作業下,「我們很遺憾的宣佈,《台灣漫畫月刊》將無限期暫停出刊」。

 

 對此,楊蕙如18日在噗浪上表示,「投資失敗賠掉幾百萬後,身心重創的楊氏姊妹回到台東,思考未來的方向。經過討論,決定開檳榔攤東山再起!」但經過市場競爭力評估,認為「楊氏姊妹1人無臉,1人無胸,當下即刻放棄成為檳榔西施的幻想!」

 

 不過,楊蕙如也在回覆噗友的文中表示,「我沒有現在就放棄,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累積重新站起來的能量。下次會更努力!」

 

 由楊蕙如擔任社長的《台灣漫畫月刊》日前創刊發行,網羅多位高學歷新人漫畫家共同繪製,每本99元,為此,她還在自己的噗浪(Plurk)自爆投資賠掉幾百萬,自此話題不斷,有人質疑她的政治色彩,也有人質疑編輯與畫技水準不足。

 

 楊蕙如曾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所有評價虛心接受,但月刊和政治漫畫無關,只是想讓台灣漫畫走出一條不同的路。

--

小薇若不認義務經紀人 卡神:是我的錯

 

2013年07月09日  

【許麗珍、詹健全╱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圖左)昨與北市議員顏聖冠開記者會,楊自稱是謝淑薇的「義務經紀人」,今年曾向北市觀傳局表示,謝願以低於行情的代言費300萬元,在國際公開賽穿有世大運圖案的衣服,為2017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宣傳,未料該局僅出價30萬至50萬元,她覺得很丟臉而未告知謝此事。

願免費幫忙找贊助

謝淑薇在臉書聲明父親是她在台經紀人,而楊蕙如自稱是「義務經紀人」,昨謝淑薇父親謝子龍與楊蕙如受邀同上談話性節目,謝爸對本報表示,楊蕙如有跟他說願意免費幫謝淑薇尋找贊助,謝爸並未拒絕,至於楊蕙如對謝淑薇臉書留言,在台經紀人只有父親1人,她說:「如果小薇否認的話,表示是我的錯。」 
北市觀傳局長趙心屏強調,絕無「30萬至50萬元代言費」一事,北市府也不可能開出這價錢;去年9月就已找高球選手曾雅妮代言世大運到今年底,未來將分階段和國內優秀體育選手尋求合作。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