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號稱「亞洲波神」的巧巧去年上「麻辣天后宮」時,爆料同門師姊林韋伶當年到韓國發展時「自己爬上老闆的床」、「陪睡」,遭林韋伶提告。檢察官28日依誹謗罪起訴­巧巧,聲請簡易判決。

爆韋伶陪睡 巧巧涉謗遭簡判
巧巧因在節目中爆韋伶陪睡被告,檢方認定涉誹謗,聲請簡易判決。(資料照)
巧巧因在節目中爆韋伶陪睡被告,檢方認定涉誹謗,聲請簡易判決。(資料照)

記者林俊宏、陳慧貞/台北報導

本名王巧薇的藝人「亞洲波神」巧巧,去年11月間參加「麻辣天后宮」綜藝電視節目錄影時,被控不實指稱女藝人林韋伶「爬上老闆的床」及「陪睡」,遭林韋伶提告,台北地檢署昨依誹謗罪將巧巧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表示,巧巧99年11月間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指林韋伶(本名林瑋琳)「她自己爬上老闆的床,跟老闆在一起之後,回來跟台灣的經紀人解約...」、「是出道一定要陪睡,還是她為了出道,她自己去陪睡,才說大家都這樣」等語。

檢方說,這段節目去年11月21日晚間在衛視中文台頻道播出後,林韋伶認為名譽嚴重受損,委請律師提出誹謗告訴。林韋伶當時接受媒體採訪時,發毒誓否認有此事,表示原本聯絡密切的幾個追求者,事發後突然失聯,她還常接到打來不出聲的怪異電話而換掉手機門號。

巧巧靜待判決 韋伶告到底

巧巧偵訊時,坦承說過「爬上老闆的床」、「陪睡」等語,加上檢方根據綜藝節目譯文,認定她涉誹謗罪。

巧巧獲知被聲請誹謗簡判,她說靜待判決,暫時不想再回應有關林韋伶的事情,而林韋伶則表示,當初透過律師要求巧巧登報道歉、賠償律師費,但巧巧堅持不登報道歉、也說她沒錯,她說:「畢竟我給她台階下了。」為了維護自身名譽清白,一定會告到底。

 

林韋伶被控公然侮辱罪 罵巧巧下流遭起訴

 

2011年 12月31日

【胡守得、葉文正╱台北報導】D罩杯藝人林韋伶與擁有驚人G罩杯的「亞洲波神」巧巧,兩人為了演藝圈「潛規則」口水激戰1年,巧巧因不實指述林韋伶赴韓發展「陪睡」,先被台北地檢署起訴;林韋伶則因陸續在部落格、電視、新聞受訪時大罵巧巧「下流」,昨也被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藝人林韋伶(本名林瑋琳)遠赴韓國發展受挫,回台出書揭露韓國演藝界的陪睡潛規則,巧巧(本名王巧薇)不認同,去年10月在《麻辣天后宮》指林韋伶是主動爬上韓國老闆的床,從此引爆雙姝口水大戰。 
巧巧下節目後,換林韋伶自去年11月起反擊,她陸續在3次平面新聞受訪中,大罵巧巧「下流」、「三流的人」、「機X(音同叉)的人」,或在個人部落格罵巧巧「秤奶奶的」等語,並於《王牌大間諜》、《臺灣啟示錄》、《打擊出去》等節目大罵「臭巧巧」等語,也被巧巧反控公然侮辱罪。 

舌戰兩敗俱傷

今年7月巧巧間先被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至於林韋伶到庭時承認,「三流的人」、「下流」是針對巧巧及其行為,「機X的人」是指「機車的人」,檢方偵結後依法將她起訴。
林韋伶跟巧巧舌戰,分別吃上官司,鬧得兩敗俱傷,昨林韋伶不願多談,僅透過經紀人小恬表示:「此事既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法庭上見吧!」至於控訴她的巧巧,則表示:「我不是像某人靠這種事件搏版面,不想做回應,告來告去本來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