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不敵癌魔 「浴血戰士」安迪早逝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安迪惠特菲不敵病魔,年僅39歲。
圖/路透

影集「浴血戰士」首季男主角安迪惠特菲抗癌一年半不敵病魔,於澳洲雪梨家中去世,年僅39歲。他去年即因罹癌向劇組請辭,改由另一澳洲男星連恩麥肯泰接手,「浴」劇劇組都為失去昔日夥伴而傷心。

安迪惠特菲出生於英國威爾斯,27歲移民澳洲,擔任模特兒前曾是工程師,主演「浴血戰士」前,算不上高知名度,直到「浴」劇在美創收視佳績,引起廣大回響因而暴紅。「浴」劇將經典老片「萬夫莫敵」以類似「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暴力血腥手法重新詮釋,性愛場面達到電視劇的極限,迅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話題,安迪亦取代「萬夫莫敵」中的寇克道格拉斯,成為新世代影迷眼中該角色最佳代言人。

不料演藝事業正夯,安迪的健康惡化,被診斷患有非何杰金氏淋巴瘤,電視台改拍「浴血戰士」前傳,暫停籌備中的第2季,等他養好身體再歸隊。抗癌一度頗有成效,他也以為可以再勝任第2季的演出,無奈戲未開拍,病況惡化,只得忍痛退出。

「浴血戰士」第2季4個月後將在美國首播,安迪臨終前,家人都守在身邊,留下兩個孩子,妻子在聲明中稱他是「我們的年輕、美麗鬥士」,感謝粉絲曾經對他的所有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