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妹椅子舞抄《舞孃》? 杰倫被虧難忘依林

 更新日期:2011/09/24 05:30 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師妹袁詠琳自鄰家女孩變身舞孃,在新歌〈陷阱〉MV中性感唱跳,被網友形容「蔡依林、袁詠琳傻傻分不清楚」,虧周董莫非難忘蔡依林才改造師妹當分身!近來有網友質疑,袁詠琳露長腿大跳性感椅子舞的場景及蔡康永面試她的橋段,「超」像電影《舞孃俱樂部》。

 

看過電影的網友說,袁詠琳跳椅子舞取悅主考官蔡康永,與克莉絲汀在片中向雪兒求職橋段相似,服裝、場景也差不多。也有粉絲護主:「歌舞秀不就是那樣,哪有什麼抄不抄?」並指倖田來未〈Show girl〉MV也是舞孃風。也有網友揚言蔡依林才是正港「舞孃」,無人能取代。

 

袁詠琳昨說:「克莉絲汀跟蔡依林都是很棒的藝人,也是我學習的目標,學習她們成為全能的藝人,謝謝大家的指教與建議,我會更加努力。」杰威爾音樂宣傳統籌張藍云表示,百老匯歌舞劇型式的片子有類似的拍攝手法與燈光,才會像歌舞片感覺,「我們是因她的曲風而有歌舞劇的構想,導演有參考很多國內外經典的歌舞片電影,當然也包含《舞孃俱樂部》這麼好看的電影,MV中也加入很多新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