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鯊3D(Shark Night 3D)
導演: 大衛艾利斯 
看星星:莎拉派絲頓、克里斯卡麥可、喬大衛摩爾 


《食人魚3D》開創了一個即使沒有大成本,也沒有大明星。只要能把肉體、血光等感官刺激元素,利用3D效果做得活靈活現,就有機會從直接發錄影帶的B級片,升級為院線賣座片的成功模式。同為生物災難片的《大白鯊3D》,劇情和史蒂芬史匹柏30年前的《大白鯊》系列沒有關係,和常見的B級驚悚片比較接近,描述七名旅客前往路易斯安那海灣,原本預期的玩樂假期卻變成一場死亡接力賽。片長不算太長,3D畫面更不長,只在鯊魚攻擊人的時候比較有效果,沒有對活色生香的人體多加強調有點可惜。台詞略顯乏味,演員除了尖叫沒有太多地方可發揮,導致非3D時有點悶,但有個梗倒是不錯,包括《霸凌女教師》裡都出現了鯊魚是恐怖生物的對白(都怪《大白鯊》帶來的刻板印象!),本片的主軸卻是「要比害人壞心,人比鯊魚更勝一籌。」還有,壞人虐狗也是會有報應的。


高潮:壞蛋逼女遊客把衣服一件件脫掉,要拿她當鯊魚祭品,脫到只剩比基尼泳褲時,女遊客的褲內竟然藏了隻不算小的刀,冷不防就拿起刺向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