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故鄉(六碟版)
看星星:朴敏英、崔秀宗、在熙、李真、全慧彬、金志錫、李英恩、鄭糠雲、金奎哲、曹允熙
(弘恩)


韓國的情色片和鬼片赫赫有名,為什麼台灣電視台熱播韓劇嚴重到NCC打算重罰,卻幾乎都是偶像/宮廷/婆媽劇呢?果然韓劇也是有講靈異因果的,被視為「韓國版聊齋誌異」的《傳說的故鄉》已經播出多年,這次發行的是2008和2009年的新版共18集,演員不乏知名韓劇的演員,首集的《九尾狐》利用電腦動畫做出的視覺效果很妖異華麗,女孩求生到指甲剝裂的畫面則很殘忍。(原來九尾狐在韓國不只是傳奇動畫、搞笑電影,還可以做成恐怖片喔…);《還鄉女》則以韓國重要的歷史--丙子胡亂做為背景,還有「春香傳」等…。雖然劇情大多是厲鬼復仇,也包含不少道德倫理,還可以學到一些韓國的歷史和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