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the trouble? These pictures show Mr Chavez before he started his transformation, and now

Spot the difference: Herbert Chavez, a 35-year-old Filipino man whose had had cosmetic surgery to make him look like Superman, poses alongside his life-size statues of the Man of Steel

超人瘋狂fans 菲男整形變身超人

 

 更新日期:2011/10/08 04:21

〔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菲律賓有位卅五歲男子,是超人的瘋狂粉絲,不只家裡一堆超人商品,還因為太愛超人,從十六年前開始,瘋狂接受墊下巴、隆鼻等各種整形手術,就為了讓自己更像超人。心理醫生則認為,他可能已經患有「身體畸形性疾患」。

 

花16年墊下巴隆鼻豐唇植矽膠

 

賀伯特‧查維茲從一九九五年開始接受一系列的整形手術。為了讓自己也可以像超人一樣,下巴中間有個凹陷,他動了墊下巴手術;他也隆鼻,讓原本扁塌的亞洲人鼻型更高挺,就像飾演超人的克利斯多夫李維一樣。此外,他還在雙唇注射矽膠,讓唇型更豐滿。除了臉蛋要改造成超人,就連身材也不放過,他在大腿植入矽膠,讓自己的大腿線條和超人一樣健美。

 

查維茲自稱職業是「選美訓練員」。他的家門外,就有好幾尊真人大小的超人塑像。家中也四處可以看到超人商品,牆上貼滿超人海報,掛著超人演員照片。窗簾圖案也是超人S形標誌,超人有關的衣服可鋪滿整張床,就連床單也是超人圖案。還收藏整套超人漫畫、超人公仔,有很多甚至還沒拆封。

 

醫師認為,他可能是「身體畸形性疾患」患者,認為外型有缺陷,透過整形來改變自己的樣貌。

 

Obsessed Superman fan has cosmetic surgery to look like his hero (... bet that took longer than changing in a phone box)
--

歌唱冠軍變臉 整形成張國榮

2012年09月16日  
 鐘浩多年來耗資150萬元台幣多次整形,讓自己的外型更趨近偶像張國榮。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廣東一名經多次整容,讓自己酷似香港已故藝人張國榮的男子,不但奪模仿賽冠軍,近日更藉張國榮冥誕之際,以張國榮小名「哥哥」之名推出單曲,未來還將巡迴演出向偶像致敬。

推《哥哥》單曲

大洋網報導,鐘浩為使自己從裡到外都向偶像看齊,忍痛多次在鼻子、眼睛、下巴等部位整形,花費逾150萬元台幣,「我每天都要照不下50次的鏡子,生怕一不留神,『哥哥』的容貌就跑了」。 
鐘浩曾在2009年參加央視模仿節目《夢想劇場》,藉模仿張國榮獲得總冠軍,從此走上星途。日前他在張國榮冥誕,趁勢推出單曲《哥哥》,向偶像致敬。他表示未來還將舉行「繼續寵愛張國榮」巡迴演唱會,希望「用自己的模仿,傳唱哥哥的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