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今年2月賈伯斯就得知自己與胰臟癌搏鬥多年後已來日無多,悄悄拜訪少數知交,在賈伯斯生命的最後幾星期,他的身體已虛弱到連在家裡上樓梯都有困難,加上他一直很­重視個人隱私,因此他決定在離開人世之前,只見最需要見到的人,妻子也一直在他身邊守候。
--

賈伯斯傳記拍電影 索尼100萬美金買版權

2011年10月08日13:48 蘋果即時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傳奇一生,為所有蘋果迷津津樂道,電影業者也充滿興趣。媒體報導,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有意以美金100萬元買下賈伯斯唯一授權的傳記的版權,翻拍成電影。

 

美聯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雙方目前已到最後洽談階段,但尚未敲定。好萊塢新聞網站「截稿消息」(deadline.com)率先披露該消息指出,該部電影製作人可能是馬克高登(Mark Gordon),他曾以「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獲奧斯卡獎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