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與媽媽

張震被曝未婚生子孩子首度曝光(圖)

搜狐娛樂訊十一長假期間,莫文蔚、梁詠琪等女星紛紛趕上結婚潮,讓整個黃金周好不熱鬧。而就在昨日(10月8日),搜狐娛樂通過港台媒體再度得知一個消息,著名男星張震被曝未婚生子,孩子不到一歲,孩子的母親正是其一直傳說中的女友、前助理莊雯如,昨日,莊雯如懷抱孩子的照片曝光,但其經紀公司澤東對此未做出回應。

  今年8月底,《王的盛宴》劇組在接受媒體探班時,劉燁一度說漏嘴,稱“張震結婚應該快了,明年吧!”。不過,對於這一話題,不論是張震本人,還是張震的經紀公司澤東,並未做出明確回應。

  而就在今年7月份,張震還被拍到跟前助理莊雯如及母親一同看演唱會,當時,相關媒體描述稱:“張震帶著一位長發,穿著一身黑衣的女子,參加在世貿三館舉行的'化學兄弟'演唱會,一同陪伴的還有滿頭白髮的張母,該女子顯然是張震的女友。”這位黑衣女子正是張震的前助理莊雯如。當時,張震的經紀人Ivy回應稱:“不清楚藝人交友情況。”不過坊間盛傳,張震與莊雯如已經秘密交往並分分合合了兩年。緊隨其後的9月,又有媒體拍到張震攜莊雯如逛街買家具,似乎側面證實劉燁所說不虛。

  不過,就在昨日,台灣媒體曝出更讓人驚訝的消息,稱張震跟莊雯如未婚生子,目前孩子不足一歲,同時有一張莊雯如甜蜜地懷抱孩子的照片流出。在這張照片上,莊雯如一臉幸福,露齒微笑,趴在她肩頭的孩子則是白白胖胖,十分可愛。對於兩人未婚生子的消息,到截稿時,張震的經紀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