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正妹吳以晴為尋找失蹤近兩周的愛犬、白色長毛吉娃娃「蜜蜜」,日前印製4萬份傳單發送,並製作尋狗影片在網路流傳,且懸賞2萬元協尋,引發網友迴響,日前經過媒­體報導後僅隔3天,已有網友找到蜜蜜並於27日晚間送還給吳以晴。

見報3天 正妹找回愛犬「一切都值得」

尋狗招「陪睡」騷擾將換電話號碼

2011年 10月30日

【朱正庭╱台北報導】長相清秀的正妹吳以晴日前靠著自製感人協尋影片、提供賞金2萬元及發放4萬份傳單尋找走失愛犬「蜜蜜」,引發網友迴響,此事上周三經《蘋果》報導後、僅隔3天,已有網友找到蜜蜜並於前晚將蜜蜜送還吳以晴。吳以晴昨說:「超開心,再也不讓牠離開我身邊!」還說要吃素一個月還願。

吳以晴昨帶蜜蜜前往動物醫院檢查,除洗澡美容外,還為牠植入晶片
吳以晴表示,蜜蜜前天晚上回家時,因過度驚嚇,精神憔悴,幸好外表沒什麼傷害,經一晚休養明顯好轉,但仍有驚魂未定的感覺,尾巴沒精神地下垂,昨她還特別煮了蜜蜜愛吃的香腸安慰牠。 

眼尖網友見狗照

吳以晴說,前天接獲民眾江先生通報,指恰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人上傳疑似蜜蜜的照片,經過一番協調確認,對方才願意讓他帶走蜜蜜;她除了給江先生2萬元賞金外,另額外包6千元紅包感謝他。
江先生昨受訪時說,他是電視台幕後工作人員,看到新聞後,恰巧發現有人上傳疑似蜜蜜照片,經過輾轉搜尋,前天才找到上傳的網友,原來他和該網友都住新北市三重附近。 

不想追究誰撿走

江先生說,對方表示蜜蜜是別人抱來給他的,經協調後他還先付款1萬元「贖回」蜜蜜,再交還吳以晴;但不清楚最初撿到蜜蜜的人是誰。
吳以晴昨說,只要愛犬回家,先前她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也不想追究蜜蜜到底被誰撿走,但希望其他丟掉寵物的民眾不要放棄。而先前吳以晴為尋找蜜蜜曾經公開自己的電話號碼,結果引來不少騷擾電話,甚至有男生說幫她找到蜜蜜以後不要求賞金、只要她陪睡一晚。她昨說,近期要把電話號碼換掉。 

可到收容所查詢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說,寵物走失的尋找黃金期在頭一個月,能順利找到的機會也不到一成,飼主除了在遺失地、寵物店發放傳單,可到各地收容所查詢,另台灣寵物認養協尋資料庫(http://www.savedogs.org/petfinder/index.html),可登錄民眾遺失的寵物資料,讓撿到狗的民眾能快速找到失主。 
民眾陳宜佩說,吳以晴真的很幸運能找到愛犬,盼撿到別人寵物的人都能主動交還。 

正妹尋狗事件簿

資料來源:吳以晴 

吳以晴小檔案

★年齡:32歲
★職業:自由業
★身高:157公分
★體重:40公斤
★三圍:不提供 

正妹尋狗事件簿

10/14 
.吳以晴出國、將愛犬長毛吉娃娃蜜蜜託親人照顧,蜜蜜卻因思念吳以晴,溜出家門失蹤 
10/16 
.吳以晴透過發送尋狗傳單等方式找蜜蜜,共發放4萬份傳單、並註明賞金2萬元 
10/22 
.吳以晴製作集合愛犬和自己生活點滴的尋狗影片上傳(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4beUrpMgA&feature=related
10/26 
.《蘋果》報導此事,獲得網友迴響 
10/28 
.民眾江先生從網路上搜尋到有人上傳疑似蜜蜜照片,代為與對方交涉要回並還給吳以晴,吳除致贈2萬元賞金給江,另送6千元紅包感謝他 
資料來源:吳以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