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近日被曝搭上年仅16岁的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前晚有读者提供一张陈冠希跟谢芷蕙的嘴对嘴合照,照片清晰可见陈冠希从后抱着她亲吻,­犹如热恋情侣。谢芷蕙昨天透过经理人承认照片属实,但就拒绝透露二人关系。在08年身陷艳照门事件的陈冠希近年屡次传出跟女友杨永晴分手,但他每次都出来澄清并否认传闻。­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多月前已分手,今年5月搭上谢芷蕙,经常亲自驾车接送并带她出入高级餐厅,而女方也经常在微博传情,不过就读中学的谢芷蕙仍处于­求学阶段,预计校方将会非常关注她和陈冠希的亲密照片以及被公开流传的恋情。

又傳陳冠希慾照 搭上16歲嫩模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11.02 04:35 am

 

陳冠希再被爆和女模拍親密照。
圖/翻攝東周刊

31歲的陳冠希被爆與富豪楊超成女兒楊永晴(Vincy)已於月前分手,陳冠希之前來台參加潮店開幕仍堅決否認,指出與女友雖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日前網路卻流出多張他與16歲嫩模Cammi(謝芷蕙)喇舌自拍照。

照片中陳冠希與Cammi「嘴對嘴」火辣喇舌,且有多張Cammi穿女僕內衣與高中校服的性感寫真,年僅16歲的她是嫩模組合Fantasy成員,日前她透過經紀人承認照片確實是她與陳冠希,但拒絕透露兩人關係。

據東周刊報導,新戀情才剛開始,陳冠希透過微博搭上Cammi,發送甜蜜簡訊、噓寒問暖,並貼心送禮下足功夫。

Cammi的密友向媒體爆料,洩出多張兩人私密禁室慾照,交往一個月中大多透過WhatsApp互通簡訊與照片,除了用簡短英文挑逗彼此,更要小女友Cammi暱稱他為「daddy」,口味相當重鹹,網友揶揄:「自拍王又要重出江湖了。」

2008年不雅照影響深遠,受害女星至今仍未走出陰霾,陳冠希聲勢大跌。據悉,楊永晴因不滿陳冠希和張柏芝機艙自拍而提出分手,儘管男方一再挽回仍徒勞無功。

陳冠希昨提出聲明:「大約六個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戀的感覺並不好受,當我遇上這個女孩子Cammi,我覺得可以發展一下,我們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恢復單身。」似乎單方面藉由聲明狠甩新歡Cammi。

 

專訪謝芷蕙:和陳冠希只是抱抱親親

2011年11月04日10:48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小喬/編譯)據港台媒體報導,陳冠希再爆艷照風波,這次被爆與16歲學生妹嫩模謝芷蕙拍床照,形象破產的他立即再次潛水, Cammi之前曾哭訴第一次給了Edison,還強調做足安全措施,又指男方要她拍兩分鍾情欲片段,但本報記者昨致電Cammi,她竟失憶自打嘴巴,堅稱跟艷照中赤膊Edison只是抱抱親親男女朋友,沒發生過性關係。為證處子之軀,更不介意找醫生驗身。Cammi昨足不出戶,卻在微博透露失身傳聞令她崩潰。在Cammi與Edison的疑似床照中, Cammi連親熱都不忘戴美瞳。

  C: Cammi 記:記者

  記:有報導指16歲的你自稱第一次給了Edison,還說做足安全措施?

  C:我絕對沒和人說過私下發生過這種事,我和他完全沒發生過性關係,只是男女朋友,親親抱抱。

  記:你否認和Edison發生過性關係,那現在還是不是處子之身?

  C:這個不說了,如果大家想知道,我可以去驗,如果可以驗,我要媽媽說才行。

  記: Edison和你拍拖時,是不是清楚知道你16歲?

  C:他知道我幾歲才和我拍拖。

  記:你和Edison拍拖,兩個人在家都做些什麼?

  C:有進過房間,看電視,房間裡也有電視,有抱抱呀,大家都有抱。

  Cammi昨日沒回學校留在家中避靜,卻兩次更新微博為自己辯白。

  沈志明不是好人

  年僅16歲卜卜脆的Cammi,露腰為月曆擺poss拍照。

  記:傳聞的兩分鍾情欲片段呢?

  C:沒可能,亂說。

  記:情到濃時, Edison沒有進一步要求什麼嗎?

  C:大家沒有提及過要做這些事,可能他覺得我太小了,還是小妹妹, respect(尊重)我,最close咪錫錫。

  記:在很多欲照裡面, Edison都你赤膊,喜歡抱不穿衣服的Edison?

  C:男孩子天氣熱,在家都會這樣,我爸爸也是。

  記: Edison是不是很好抱,很好親?

  C:不知道。

  記:如果和萬寧哥哥沈志明比較,哪個比較好?

  C:別提他,我沒和他(親),因為他不是好人,我和Edison是拍拖,我和沈志明什麼關係都沒有。

  記:情慾短信顯示, Edison有叫你帶校服和泳衣去他家裡,還說訂了性感內衣給你穿?

  C:說說而已,我沒有帶上去,我沒穿那些內衣,我在他家裡有穿衣服,穿自己的衣服。

  記:有沒有在Edison家裡過夜?

  C:沒,我要上學,拍拖時玩到夜晚9點多就回家。

  是我第二任男友

  記:為什麼要照那些情慾照片?是不是想給朋友看?

  C:是一個回憶,情侶之間影拍這些照片很正常。

  記:欲照流出, Edison急發聲明和你分手,覺不覺的他很負心。

  C:(好留戀的語氣)他不是,大家不是因為這件事分手,大家性格不適合,可能我小了。

  記:那你覺得Edison性格怎樣,對你好還是為人自私?

  C:(偷笑)我想下先,喜歡一個人,缺點都會變成優點。

  記:你同Edison拍拖時,有沒對他曾於08年爆過艷照事件存有戒心?

  C:那時候我還小,沒看過那些照片,喜歡一個人不應該對他有戒心。

  記:為什麼你明明失戀,但還可以咔咔聲的笑?

  C:今日已經哭不出來了,哭不是因為分手,是我好怕,怕不知道怎麼處理。

  記:你好像不介意說Edison,但好抗拒提沈志明?

  C:(滔滔不絕) Edison我都不想說太多,但我要說出來,這件事才沒那麼醜惡。

  記:回和Edison複合嗎?

  C:不會,只是在一起的時候很喜歡他。

  記:同Edison拍拖時,有想過嫁給他嗎?

  C:沒想那麼長遠。

  記:你們的戀情快來快去,很兒戲。

  C:我覺得根本就像一場夢,昨晚睡覺前想了很久才接受這是個事實,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我身邊的朋友,她們看見這些照片,不知道我們在一起拍拖,我隱瞞父母拍拖,很低調。

  記: Edison是你第幾個男朋友?

  C:抱抱親親的話,是我第二任男友,我14歲初戀,對方是同學的朋友。

  父親責罵母親擔心

  記:回想同Edison這段感情,有什麼事最難忘的?

  C:其實不知道,但就最刻骨銘心,搞到那麼大一件事。

  記:以後敢不敢和圈裡的男孩拍拖?

  C:不知道,擔心他們會怕了我,我自己好倒霉,如果有機會,不要說是不是圈裡的,來電才可以,談戀愛講緣份。

  記:事件曝光,校方和父母怎麼說?

  C:來是對我很好,我今日(昨天)沒回學校,不想影響到同學,媽媽知道這件事很擔心,爸爸沒打我,但有罵我。我會繼續完成中五課程,好想入讀演藝學院,我想入行。

  記:你被指疑似整容。

  C:好笑,不知道開心還是不開心,報導說我漂亮了,可能我間尺鼻,見過我的樣子都知道不是標清,嫩模中我覺得Angelababy最漂亮。我將來沒考慮整容,沒想過用自己的臉去混飯吃。

  陳冠希被爆出與嫩模Cammi的慾照,回應最大的竟是Cammi的外表。有眼利網友認出大鼻矇眼的Cammi竟與形象知道張學潤( Nelson)有九成以上相似,更有人惡搞將Nelson的臉放到Cammi的校服照上,又有網友指Cammi和阿根廷球員迪馬利亞、羊咩和鬥牛梗的樣子相似。Nelson昨日表示願免費為Cammi做形像變身,他說:「我建議她先丟掉美瞳,別粘假眼睫毛,可以試化戚眼妝。還要讀多點書,氣質都會不同。


 

曝冠希前女友謝芷蕙懷孕孩子父親是陳自瑤老公

2011年11月25日08:34
來源:搜狐娛樂

周刊封面截圖。
  周刊封面截圖。

  近日某雜誌稱陳自瑤的老公王浩信與謝芷蕙偷情,謝芷蕙已經懷孕兩個月的傳聞甚囂塵上。謝芷蕙近來先是爆出與陳冠希的親密照,後流出不雅照,如今再被爆出與陳自瑤老公有染,網友戲稱其為“集郵女殺手”。剛剛在11月11日與王浩信結婚的陳自瑤傳出這樣的消息,雜誌封面用了“想死”這樣的字眼,陳自瑤是曾經學校的校花,因為一支廣告瞬間走紅,可謂紅極一時。另外,陳自瑤曾經與林峰拍攝電視劇,陳自瑤在劇中飾演林峰的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