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 
看星星:凱特哈德森、凱西貝茲、蓋爾賈西亞伯諾、琥碧戈柏 


本片和前陣子財經名嘴/前主播周怡怡四十年華就因卵巢癌去世的新聞不謀而合,在在提醒闖盪職場的女性,「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凱特哈德森飾演一位事業女強人,才剛剛拿下一個保險套的行銷案子,卻感覺身體不適,檢查之後,竟然是不治之症。一向不相信愛情,也從來不缺男性炮友的她,就在這時和治療他的醫生陷入了愛河。電影屬於小品,醫生和病人的愛情在感傷的基調中帶著浪漫,但同樣是床戲,凱特哈德森起身就得裹著被單,蓋爾賈西亞伯諾可是毫不扭捏地全裸,尺度真的有差。女主角面對癌症的態度非常理性,反而周遭的人的反應要來得有人性。而女主角希望喪禮能辦得像派對一樣,頗有莊子的味道,比起台灣平面媒體在頭版頭用黑白處理賈伯斯的死訊要來得豁達得多,賈伯斯應該也不希望他死了之後,蘋果的顏色就由彩色被印成黑白了吧!


高潮:凱特哈德森和蓋爾賈西亞伯諾行了魚水之歡之後,她看到他珍藏的溜溜球,他就光溜溜地起身,一邊遛鳥一邊玩花式溜溜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