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靜玟曖昧吳中天搞成〈不快樂〉男男戀

中時電子報作者: 吳禮強、宋志民╱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宋志民╱綜合報導】

福茂18歲新人曾靜玟專輯《嗨!靜玟》新歌〈姆姆〉MV打親情牌,成功吸睛,點閱率數萬,公司趁勝追擊,新歌〈不快樂〉找鄭有傑掌鏡,還大搞溼身,求遇水則發,據悉,下一支MV也一定會淋水求開運,曾靜玟幽默說:「反正大家都說我淋雨之後比較好看,遇水則發嘛。」她除歌藝被讚是「女版楊宗緯」,形象中性直襲同是中性的張芸京市場,相當受女同志歡迎。

10盒巧克力示愛

曾靜玟出道至今,都是短髮示人,性向如何?她今年才18歲,透露過去曾為了送暗戀學長耶誕禮物,大手筆一次買10盒知名品牌巧克力,連對方身邊男女好友都一起送。因她中性特質鮮明,日前還特放小時候「萌」照,證明自己也有秀氣的一面。但她在〈不快樂〉MV裡與吳中天搞曖昧,自喊「演得不自在」,也被工作人員大笑說:「為什麼怎麼看都像兄弟情啊!」

身後輕擁教投球

她從小喜歡棒球,在〈不快樂〉MV中,與飾演暗戀學長吳中天的棒球社投手,在草地上談心,吳中天從她身後輕擁教她投球,感覺浪漫又曖昧,她卻渾身不自在:「大家都在看我們互動,很不習慣。」但其實旁人更不習慣,因為她外型中性,兩人演完親密的互動鏡頭後,工作人員大笑吐槽:「怎麼看都像兄弟情啊!」

曾靜玟專輯目前預購中,8日正式發行,她之後將有3場簽唱,分別是11月19日(台北西門大河岸)、11月20日(高雄漢神百貨)、11月26日(台中中友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