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男遛鳥噴高潮 疑C咖套招

  • 2011-11-08
  •  
  • 中國時報
  •  
  • 翁新涵/綜合報導

 

 今年的「MTV歐洲音樂獎」頒獎典禮還有個突發性的大高潮:一名光溜溜的裸男,熊熊在卡卡唱完新歌後,雙手遮鳥衝上舞台,大聲歡呼,讓正要頒獎的女星海登潘妮提爾一臉尷尬,又不好趕他下台,強裝處變不驚,問了裸男幾句言不及義的話。

 奇怪的是,整個過程沒見到警衛或保安衝上台拖走裸男,還讓他「演完」裸體暴走秀,事後據稱此男是英國C咖演員,似乎是與大會串通好,想給全世界收看的百萬歌迷,一個大驚喜

遛鳥俠示愛 海登遭色計
遛鳥俠突然衝上舞台,嚇壞女星海登潘妮迪亞。(法新社)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演出影集「超異能英雄」的海登潘妮迪亞,在頒獎典禮上2度被性騷擾!

海登頒獎時,有1位全裸的「遛鳥俠」突然衝上舞台,把她嚇得花容失色!男子表示很欣賞她,想跟她交換電話,「可是手機沒有在身上」而作罷,此事件令人懷疑是節目安排的橋段。而卡卡領獎時拍了海登的屁屁,讓她受寵若驚。

英國搞怪歌手潔西J穿著仿「繃帶裝」,率領一群筋肉外露的舞者表演,加上全球排名第1的法國DJ大衛庫塔幫忙伴奏,陣仗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