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有「工地波神」之稱的藝人「舒舒」和演員楊士萱分手後,2人除了私下交惡外,更透過媒體互相爆料,北檢先前以查無實證為由,對雙方做出不起訴處分,但2人卻分別­向高檢署提出再議,北檢重新偵辦,發現舒舒曾傳「要找黑道弄你」等恐嚇簡訊給楊士宣,這已涉及恐嚇、誹謗等罪嫌,因此檢方依法起訴舒舒。

搬黑道恐嚇楊士萱 波神舒舒遭訴

  • 2011-11-09
  •  
  • 中國時報
  •  
  • 馮郁容/台北報導

 

 「工地波神」舒舒,因懷疑藝人前男友楊士萱劈腿,傳簡訊恐嚇楊:「你小心點吧」、「我會叫黑道弄你」、「你可不要忘記我的人脈」,又向媒體宣傳楊「就像黑天鵝」、「精神分裂、情緒失控」,台北地檢署8日依恐嚇、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

 起訴書指出,本名曾雅鈴的舒舒,去年7月起和楊士萱交往、同居。不到半年,卻因楊疑似劈腿一女「雙雙」,在去年12月中寄發多封簡訊要楊「不要惹到我」、「你小心點吧」等等。

 之後,兩人的爭執鬧上媒體,她大喊楊欺騙女孩子的感情,楊則向警方控告舒舒恐嚇、誹謗,雙方互控鬧上法院。

 檢方原本認為罪嫌不足,對兩人都不起訴,但因雙方均不服,向高檢署聲請再議後,檢方重新調查,認定舒舒涉有恐嚇、加重誹謗罪嫌,昨日將她起訴。至於楊士萱挨告部分,檢方仍在偵查中。

  • 2011-11-09
  •  
  • 中國時報
  •  
  • 馮郁容/台北報導

2011-11-09 中國時報 馮郁容/台北報導

--

藝人舒舒恐嚇罪 起訴

 

【聯合晚報╱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2011.11.08 01:10 pm

 

本名曾雅鈴的藝人舒舒與也是演員的楊士萱分手後,認為楊與她交往時期劈腿,去年12月分別傳簡訊給楊表示「你小心一點吧」、「我會叫黑道弄你」、「我才應該找人處理你」、「你可不要忘記我的人脈」等,另接受記者採訪,誹謗楊士萱名譽,台北地檢署上午將她依恐嚇、妨害名譽罪起訴。

 

【2011/11/08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