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新聞》Makiyo16日出席內衣活動,談到大元母親被媒體爆出在酒店上班,她認為大元媽媽賺的辛苦錢,不該輕視批評她家人,還酸說「那是以前的事,不要評論人家,你­家人前世或許也是,只是你不知道。」認為該媒體不厚道,讓她很不能接受。她說自小單親,靠Ma媽養大,以前媽媽忙炒地產,也在酒店上過班,常不在家,她當鑰匙兒童時,不時­被鄰居小孩笑沒爸爸,她知道媽媽辛苦,從不怪媽媽,長大後有空,更會陪Ma媽,彌補母女情。

【民視即時新聞】人紅真的是非多!今年22歲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被周刊爆料,說她的媽媽是酒店紅牌媽媽桑,大元今天出面,坦言媽媽確實在酒店工作,而且她從小就知道,

大元被爆 母親是酒店紅牌媽媽桑

2011年11月16日08:08 蘋果即時  

 

 

「新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因成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正妹校花單元一炮而紅,她日前才因口誤要跟男粉絲做愛,引發熱烈討論。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大元的媽媽被爆料是酒店紅牌媽媽桑,且被稱為「酒店界的宅男女神」,花名「丹妮」在高檔酒店擔任「副總」,每月業績上百萬,月收入15萬元起跳。

《壹週刊》直擊「丹妮」在「麗緻酒店」當媽媽桑,略施脂粉,打扮簡樸,為人親切,貼心地解釋消費方式,她客源很好,來客電話接不完,事後還會貼心送客人下樓。「丹妮」在外隱瞞自己是大元媽媽的身分,本月12日大元的簽書會,她隱藏在人潮中支持女兒,但有男粉絲跑去問:「妳是不是大元的媽媽?」她立刻否認,之後快閃不見。對此大元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表示,不清楚大元媽的工作性質,只知道她辛苦獨自把大元拉拔長大,母女感情相當好。大元媽則表示,自己不太會說話,一切由唱片公司代為發言。

大元被爆母親在酒店當媽媽桑。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