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7被問為何見黑金組頭 馬英九尷尬猛喝牛奶 假裝沒聽到 TVBSN

 

 

 

「不期而遇」 馬英九傳密會總賭頭

2011年11月16日09:56 蘋果即時  

 

 

2012年總統大選倒數2個月,藍綠兩黨雙英對決,近來均勤走基層,總統馬英九傳出會見地下賭盤大亨,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馬英九為爭取連任,9月10日在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安排一場「不期而遇」,馬密會國內選舉賭盤總賭頭之一陳盈助,「請鬼拿藥單」將引發爭議。

情人士表示,當天雙方未多說什麼,馬英九僅對陳盈助說,「盈助兄,辛苦了!」但在座者已心領神會。

陳盈助長期經營跨國網路簽賭站,同時也是國內選舉賭盤總賭頭之一,在中南部有「地下金融教主」之稱,是國內超級大組頭,也是中南部選舉賭盤的幕後總操盤手,負責高達上百億元的賭盤資金調度。

「不期而遇」 馬英九傳密會總賭頭。翻攝畫面

--

馬以南也和建商「不期而遇」

http://davidli.pixnet.net/blog/post/36114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