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據傳與劉德華相戀25年的朱麗倩已懷有身孕,華仔為保劉家香火不惜動用財力、人脈,請台灣祥德寺法師與20位比丘尼赴港誦經3天,為小寶貝祈福護胎。而劉德華對­妻子懷孕一事回答:「不回應!我不會計較真假,讀者選擇要相信就相信吧。」

 

劉德華遍尋名醫 朱麗倩好「孕」到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1.11.16 03:34 am
 

 

港媒爆朱麗倩成功懷胎,華仔樂得請法師率團到港。
圖/翻攝東周刊

 

行事低調的劉德華(左)、朱麗倩,被爆已有愛的結晶。
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求子若渴的劉德華與朱麗倩,傳終於等到成功懷胎的好消息,香港「東周刊」報導,華仔偕妻日前特地邀請台灣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師,赴港弘法兼為孩子祈福、護胎,華仔的父母得知兒子有望為人父也相當開心,甚至還為鄰座食客埋單。

據「東周刊」報導,半百的劉德華渴望生兒育女,與朱麗倩遍尋中西名醫,一度遠赴法國進行人工受孕,卻總是失望,最近終美夢成真。夫妻倆信奉地藏菩薩,定期參與法事、誦經,也捐獻近千萬,十分虔誠,希望獲得福祐。去年華仔得高僧指點,要他多認幾個乾兒、乾女兒,可增加妻子懷胎緣分,他馬上與朱麗倩妹妹出生不久的女嬰辦了上契儀式,認為乾女兒,夫婦並常返大馬與乾女兒相處。

幾經努力,朱麗倩有了好消息,劉德華一開心,大手筆請地皎法師一行赴港弘法,全團20多人機票食宿都由他負責,法師在港也有眾多信眾,前往接機,入關陣仗宛若明星出訪,但朱麗倩行蹤依舊低調,法師抵港後隔日晚間8點,才很隱密地求見法師,「東周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朱麗倩40多歲,要想小寶寶健康成長,多一些祈福保庇也比較讓人安心。「東周刊」指今年華仔50大壽席開150桌,老婆卻未現身,原來有人提點怕兩喜相沖,因而以孩子為重,可見他對添個後代的態度有多審慎。

 

【2011/11/16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劉德華遍尋名醫 朱麗倩好「孕」到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720374.shtml#ixzz1dqGQH4A5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