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用10酷刑 針穿嘴虐友 狠女判12年

揪眾辱6天 冰棒性侵 「泯滅人性」

2011年 11月26日

【劉志原╱台北報導】一名19歲輟學女子因口直心快,竟被同齡輟學女子廖詩蓉等8名友人,以教訓亂說話為由,聯手脫光衣物,以針刺穿嘴後撒鹽、冰棒性侵致流血,再逼舔沾血冰棒等十大酷刑手法,反覆凌虐6天至體無完膚。台北地院昨依性侵、傷害、妨害自由等罪,重判主嫌廖詩蓉12年徒刑。

 

8名被告僅5人年滿18歲,但最大也僅21歲,其中蔡橋凱判刑11年半、張偉傑判9年半、張相福及駱瑋婷各判8年半,盧姓等3名少年則移由少年法庭審理中。全案還可上訴。 

甩耳光菸蒂燙胸

判決指出,廖詩蓉等8嫌認為另名平日玩在一起的女子口無遮攔、言詞鋒利,去年10月25日決定教訓她,由駱女藉口參加慶生會邀約被害人,當晚10時許,被害女子至北市文山區溪洲河堤赴約,廖女等人竟拿出沾滿螞蟻、蟑螂、爛泥巴及口水的蛋糕,砸向被害女子臉部,接著一陣拳打腳踢及甩耳光,並拿菸蒂燙她胸部。 

水瓢性侵逼自慰

凌虐近2小時後,廖詩蓉竟說「妳剛反抗害我流產,拿10萬來賠。」隨即搶走她的皮包,後因路人報警,8嫌趕緊轉移陣地,將被害少女帶至盧姓少年住處,以高跟鞋打頭及甩耳光,2天後逼她脫光衣服後以不明噴劑噴下體,還用水瓢把手性侵,再逼她作出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彎腰舔自己下體的血,並仿A片動作自慰,8嫌則以手機將性虐全程錄下,最後喊:「我給你30秒跑。」但女子往門口跑2步就被抓回。
事後8嫌將被害女子帶至廖詩蓉住處,關進冰箱半小時導致凍傷,再用衣夾夾乳頭、冰棒性侵,被害女子血流滿地,還被逼舔血冰棒,直到受虐6天後趁機逃出報警,已體無完膚。 

落網竟說沒什麼

檢察官痛批廖詩蓉等8嫌「泯滅人性」,對被害少女施加凌虐手法,「簡直就像滿清10大酷刑」,更令檢察官搖頭感嘆的是,被告落網後不但仍有說有笑,還在偵查庭外親吻,廖女甚至供稱「這沒什麼」,就連法官也怒罵8嫌「年紀輕輕,不知輕重,毫無悔意。」 

少女遭受十大酷刑

1.沾有螞蟻、蟑螂、口水的蛋糕砸臉
2.菸蒂燙胸
3.針刺穿嘴唇並灑鹽
4.關進冰箱後毆打
5.以水瓢把手性侵
6.冰棒性侵致流血,再逼舔血冰棒
7.以高跟鞋打頭及甩耳光
8.用衣夾夾乳頭致流血
9.以不明噴劑噴下體
10.逼彎腰自舔下體
資料來源:判決書 

囚虐酷刑性侵 主嫌重判12年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8名男女不滿一名女友人嘴巴壞,以冰棒插下體等酷刑手法凌虐5天,台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傷害、私行拘禁等罪嫌,重判主嫌廖詩蓉等5人12年到8年6月不等徒刑;其餘3嫌因未成年,在少年法庭審理中。

5名成年被告分別是廖詩蓉、蔡橋凱、張偉傑、張相福以及駱瑋婷,其中20歲廖詩蓉被判12年。辦案人員說,犯案8人最大不過22歲,不敢相信竟會用如此手法虐待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