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之子(The Son of No One)
(CatchPlay)
看星星:查尼塔圖、艾爾帕西諾、茱麗葉畢諾許、雷李歐塔、凱蒂荷姆斯

這部片子的卡司很強大,艾爾帕西諾和茱麗葉畢諾許扮配角來幫《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查尼塔圖抬轎,同台還有阿湯嫂凱蒂荷姆斯,最搶鏡的卻是扮演查尼塔圖小時候的傑克切瑞,驚恐緊張的眼神很有戲感。描述員警強納森被指派回從小成長的街區執勤,他小時候深藏的謀殺祕密也面臨著被曝光的威脅,使得生活與家庭都面臨危機,追查的人也同樣有生命危險。而這件事當初又是怎麼被壓下來的呢?全片的調性壓抑陰暗,開頭和結局都安排了爆點,對皇后區窮人無保障的生存狀態及警界黑幕著墨甚多。

高潮:一個黑人不知在饒舌些什麼東西,然後進到房間,就被拿著槍、驚嚇得皮皮挫的小男主角不知道是不是走火給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