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哭喊別殺我 救受虐動物-綁紅布條上街頭 社會運動初體驗

隋棠為了動物權益頭一次走上街頭抗議,在警方築起的人牆前,大聲疾呼:「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專案組攝)
隋棠昨天下午頭綁紅布條、一身輕便,表情嚴肅的到農委會參加動保團體的抗議活動。(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犀利人妻發怒了!隋棠昨天頭綁紅布條走上街頭為流浪動物請命,向政府抗議動物保護政策不周全,收容所宛如人間煉獄,她在志工高舉的「不要殺我」看板下,拿著麥克風激動痛陳,要求全面改善收容所環境,她紅著眼眶呼籲各界:「尊重生命!」

從捐錢變參與陳情

在臉書上號召朋友同行的隋棠,昨天下午戴著眼鏡、頭綁紅布條,表情嚴肅的出現在農委會門口,她說日前的柬埔寨公益之旅,最大收穫就是從貧童身上學到「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不要害怕做更大的夢。」過去她捐錢、領養,現在想以實際行動參與陳情,而非默默對著收容所裡受虐的動物照片掉眼淚。

愛犬跟著綁布條

隋棠家中養了3隻小狗,把寵物當成家人的她對動物保護議題一直高度關注,之前捐10萬給志工媽媽租地安置流浪狗,後來又領養老殘的混血狗,前天邀請朋友和粉絲參加抗議活動時,特別在臉書po上愛犬YoYo綁上「尊重生命」布條的照片。

對於頭一次參與社會運動,隋棠覺得很有意義,認為選舉期間提出這些訴求是最佳時刻,因為他們發出的怒吼要讓候選人知道有人代替這些動物投票,一定要提出完善的動保政策。

--

這些年,我們不知道的真相!

 











數據資料提供:盧倩儀(政治大學尊重生命社老師) / 關懷生命協會 歡迎轉載
英文版


台灣以宰殺不節育的方式,讓台灣的流浪犬越抓越多
流浪狗數目甚至一年比一年多


小市民心聲--> 希望納稅人的錢能用來為流浪動物結育,真正解決問題的根本,而不是撲殺
延伸閱讀 : http://www.wretch.cc/blog/ boogier/1670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