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豪門球團洋基的隊長吉特,一向都被視為紐約王子,不過最近卻踢了大鐵板。前陣子他帶了1位美女回去「休息」,事後送了1顆簽名球,當做禮物打發她,美女想起上次跟吉­特約會,他也是送她簽名球,美女氣炸了,向媒體爆料。原來吉特來往的對像太多了,竟忘了前陣子,才跟同1人共度一夜情,才會成為笑柄。

 

傑特「一夜情」禮物:簽名球
編譯中心綜合紐約13日電
December 14, 2011 06:00 AM | 921 次 | 0 0 評論 | 2 2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圖片 1 / 2
洋基隊長傑特。(Getty Images)
 
 
洋基之星傑特 (Derek Jeter)堪稱是紐約最有資格的守財奴,他自從與多年女友女星米卡凱利 (Minka Kelly)分手後,不斷跟別的女子在其川普世界大廈 (Trump World Tower)的豪華住所胡混,並在一度春風後,冷漠地送給她們一個親筆簽名的紀念品,派車送她們回家。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風流成性的洋基隊長,對同一名女子故技重施後,此事終於曝光。

他的朋友說:「傑特叫那些女子在他的公寓過夜,翌日找來一輛車送她們回家。車上放了一個禮品籃,內有傑特簽名的紀念品,通常是棒球。」

該朋友說:「今年夏天,傑特搭上以前曾上過的女子,但他似乎忘記了,並給她同樣的臨別禮物:一個禮物籃,裝著傑特簽名的棒球。」

傑特嚴守隱私,以保護他的形象和千萬元計的廣告市場,但自與凱利分手後,一直跟其他女子來往。

這名資深游擊手通常與密友籌備私人派對,避免引人注目。

另一位朋友解釋說:「他一般不會與女子出外,而是要她們到他的公寓。他舉行雞尾酒會,朋友邀請他感興趣的女子前來。他是個非常害羞的人。」

朋友說:「他偶爾會帶女子到格調不高的一些餐廳。他會到紐約的Nino's,並通常到上東城的Mustang Grill。我知他曾跟眾多女子約會。他喜歡到不起眼、或朋友擁有的地方。他非常謹慎,而且只在晚上出動。」

隨後,傑特秘密的把她們帶回家胡天胡地。

朋友說:「那些女子由川普大廈的後門進入,避免狗仔隊發現。他跟米卡在夏天分手,肯定結束關係,他是個用情不專的人。」

雖然這種臨別禮物似乎無情,但傑特簽名的紀念品,在網上大受歡迎,可賣得數百甚至數千元。

洋基或傑特的發言人並未即時發表意見。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傑特「一夜情」禮物:簽名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