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智囊七夕通姦 女助理起訴

 【黃哲民、吳家翔╱綜合報導】台大社工系教授林萬億去年七夕情人節和小他30歲的女助理沈詩涵開房間,被妻子周淑美報警查扣一個用過的保險套。林起先辯稱和沈女開房間討論研究案,私下才招認姦情獲妻子原諒撤告,沈女則認罪求和解但破局,昨被板橋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起草《十年政綱》

60歲的林萬億是民進黨內社福政策大將,出身蘇貞昌團隊,蘇擔任台北縣長時,林是副縣長,後來蘇升任閣揆,林到行政院擔任政務委員,此次大選,林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起草《十年政綱》教育篇。 

保險套遭警查獲

起訴指出,林萬億在台大社工系的女助理沈詩涵(29歲)曾是林指導的研究生,去年8月6日七夕情人節下午,林與沈女到新北市板橋區悅喜商務飯店209號房獨處,林妻堵到準備離開的林與沈女,憤而提告。警方在房間內查扣一個用過的保險套,還在床上找到一根體毛。
林妻控告兩人通姦後,隨即對丈夫撤告,林萬億並未出庭,沈女出庭4次都認罪,但因和解條件談不攏仍被起訴。林萬億與女助理的不倫戀先前被媒體大幅報導後,檢方唯恐緋聞風暴被炒作影響總統選情,刻意冷處理讓林妻與沈女有充分時間談和解。當時蔡英文面對媒體詢問曾說:「不清楚事情真相,如果傳聞屬實,感到非常遺憾。」記者昨聯繫不上林萬億及沈女,不知其回應。 

林萬億小檔案

◎年齡:60歲
◎婚姻:已婚
◎現職: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學歷: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社會福利學博士
●台大社會系社會工作組碩士
◎經歷:
●蔡英文十年政綱「教育篇」起草人
●行政院政務委員
●總統府性別主流化諮詢顧問
●台北縣副縣長
●民進黨副祕書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