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角翔起帶領妹謝忻、夏和熙(大野)
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情,一起來為流浪貓貓狗狗發聲!

貓狗之聲 歌詞

曾經你牽著我 在草地上走
曾經你牽著我 穿過每個熟悉的路口
曾經打雷的夜晚 你摀住我耳朵
曾經不曾再經過
是曾經的街頭 你狠心拋下我
曾經你牽著我 每個黃昏時刻
曾經你牽著我 認識你每一個每一個好朋友
曾經 生命的理由 你就是我所有
曾經不曾再經過
是曾經的街頭 你狠心拋下我
我從來也沒開口問你是否 也像我愛你那樣愛我呢
喜歡你的笑一抹抹一抹抹
我屁股就會扭扭扭扭扭扭扭扭
心裡好難受 心裡好難過
我的宿命就是愛你 為什麼你不能愛我
曾經你牽著我 每個黃昏時刻
曾經你牽著我
但為何要放手



感謝各界對MV付出的有力人士

導演:浩子
MV編舞:阿翔、譚慧慈
詞曲:浩子
編曲:黃連煜老師
錄音室:華傲音樂
特效粧提供:西門町花莉電影特效化粧
主要演員:浩子、阿翔、謝忻、夏和熙(大野)
友情客串:小嫻
攝影:廖哥、永晉
照片提供:杜韻飛
梳粧:小璐
剪接後製:Masa 阿家 全哥
特別感謝:百是傳播、時代創藝、內湖聖宜診所、劉懷謙、彭元劭、帥封、小錢、家興、小董、芳淇、奶茶、阿吉、辣椒、鈺峮、大象、Raymond、小茜、多多、M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