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殺手將娶吸血鬼女子 世上最邪惡夫妻

2012年02月02日17:02 蘋果即時

瑞典犯罪史上惡名昭彰的兩名罪犯,日前在高度戒護的精神病院內訂婚,媒體稱他們是「史上最邪惡夫妻」。

被稱為「食人殺手」(Cannibal Killer)的33歲男子強生(Isakin Jonsson),當年割斷了克莉絲添森(Helle Christensen)的喉嚨,等她斷氣後在鋸斷她的頭顱,並且把她身上的肉一片片切下來吃掉。而23歲的「吸血鬼殺手」(Vampire Killer)古斯塔芙森(Michelle Gustafsson),則是用利刃刺死了年輕爸爸史坦曼(Daniel Stenman),然後吸乾了他的血。兩人都是殺人重刑犯,但都被證明有嚴重的精神問題,被關在同一個高度戒護的精神病院內。

日前,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接到一通來自強生的電話,電話中強生透露了已向古斯塔芙森求婚的消息,並且告訴《太陽報》有獨家內幕故事可以出售,但《太陽報》隨即告訴他「不可能付錢給做出這麼恐怖犯行的罪犯」後,強生隨即掛斷電話。《太陽報》隨即向瑞典政府查詢,發現根據瑞典高度崇尚自由的司法制度,這兩人在終身監禁的精神治療中,仍然享有一些權利,包括自由使用電話,但瑞典政府拒絕對「是否同意兩人成婚」發表評論。

「史上最邪惡夫妻」強生與古斯塔芙森。翻攝網路

強生(左)與被他分屍吃掉的克莉絲添森。翻攝網路

古斯塔芙森(右)與被她殺害飲血的史坦曼。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