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可悲」 美威州550人控告神父性侵害

2012年02月02日23:11 蘋果即時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約550人,日前控告密爾瓦基市(Milwaukee)大主教區,指曾遭神父性侵害,要求教區作出賠償,有受害者團體指出,這個受害數字反映事件極度可悲,但相信仍不過是冰山一角。
該教區早前已就性侵犯案件,賠償逾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488萬元),去年因此申請破產保護,美國另外也有7個教區,同樣因為牽涉性侵犯索償,而被迫申請破產保護。

密爾瓦基市(Milwaukee)。翻攝網路

 

美40歲女教師傳裸照 性侵14歲少年

2012年02月03日11:08 蘋果即時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40歲小學女教師蒙提(Tammi Monty),日前被警方發現在自用的休旅車後座,半裸性侵一名14歲青少年,隨即將蒙提以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少年指稱蒙提曾經傳30秒的裸照影片給他,指說她非常喜歡這名少年,蒙提並要求拍攝少年的生殖器照片,還要跟他做愛。少年心生畏懼,答應蒙提的要求,上周六蒙提開著休旅車將少年帶至密爾威基市(Milwaukee)的一處郊外,隨後性侵這名少年。現在蒙提已被逮捕入獄,恐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40歲蒙提涉性侵14歲少年。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