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H奶女模幫手淫 三立經理不起訴

 

2012年04月21日

【黃哲民╱新北報導】一名擁H奶的二線女模,指控三立電視專案經理江世軒去年涉以介紹工作為由,1個月3度對她摟吻摸胸,還半夜開車載她到木柵動物園停車場,在車內要她幫他手淫,涉嫌強制猥褻,江男辯稱女方自願。檢方指女方放棄呼救機會卻一再跟男方往來,令人費解,以罪嫌不足將江不起訴處分。

車內摟吻摸胸

女模提告指稱,江世軒(40多歲)藉口介紹工作,去年9月21日、29日與10月29日,共3次約她在板橋區文化路1段土地銀行前碰面,她坐上江男轎車,江男就對她摟抱、親吻與摸胸,接著江男帶她去看電影對她毛手毛腳。
女模指稱,第2次見面看完電影,江男載她到木柵動物園停車場,在車內強拉她的左手為他打手槍。第3次見面,江男看完電影載她到板橋區藝文中心,在車內對她愛撫,她揚言提告江才罷手。江男坦承「請」女模為他手淫,那時「生理上有些衝動」,但絕未強迫女模。 

3度赴約不呼救

檢方指2人3次碰面都在晚上8時到9時,路上人潮仍多,女模在車內被猥褻30分鐘到1小時,卻不下車呼救,反而3次都和江男去看電影,甚至被迫為江男手淫後仍赴約,事後還向江男道歉,並用MSN與江男聊天,看不出身心俱創,也違背性侵被害人極力遠離加害人的常理,因此不起訴。記者昨無法聯繫雙方,不知回應。 

--

寫真女星控電視台經理猥褻 首開庭

2012-01-19 13:48:47

壹電視曾經獨家報導,前寫真女星Bobo謝佳秀,出面指控,三立藝能中心專案經理江世軒,涉嫌以幫她介紹工作為由,三度約她出遊,卻在車上對她毛手毛腳,還做出猥褻動作,­Bobo向警方提告之後,板檢今天上午首度開庭,傳喚Bobo了解遭到性騷擾的詳細情形。 

2012年01月19日13:48壹電視即時

寫真女星控電視台經理猥褻首開庭 即時新聞 20120119 壹電視 

新聞網址: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nexttv/20120119/10066545

寫真女星控電視台經理猥褻 首開庭 今日熱門 首頁 壹電視 Next TV

新聞網址: http://www.nexttv.com.tw/vod/10066545?slug=home-dayhot

寫真女星控電視台經理猥褻 首開偵查庭-社會新聞-yam蕃薯藤

新聞網址: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20119875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