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墊害我硬2年」美男怒告BMW

 

美國一名男子控告BMW重機車害他「陰莖異常勃起」,向BMW求償。圖為一輛BMW重機車。
(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美國加州男子沃爾夫上月26日向加州最高法院提告,指控兩年前他騎乘BMW公司生產的重機車4小時,造成他罹患「陰莖異常勃起」,且兩年來持續勃起不消退。沃爾夫以身心與工作受創為由,向BMW求償。

沃爾夫說,2010年5月,他在舊金山騎機車4小時後,出現「陰莖異常勃起」。沃爾夫指控機車的「脊狀座墊」導致他罹患此症,稱機車的座墊設計、製造或裝設不良,並要求BMW賠償他因病曠職,醫療費用、情緒受創的損失。沃爾夫於訴狀中說,他現在「無法從事性行為,造成他巨大的情緒與心理苦悶」。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沃爾夫後來替自己換了一個較舒適的座墊,但他聲稱,「陰莖異常勃起」並未因此消失。陰莖勃起逾4小時,即被視為「陰莖異常勃起」。

 

 

【2012/05/03 聯合報】



「沒那話兒」照睡百女 魅力男將取手臂裝「義鳥」

2013年03月17日12:21  

英國曼徹斯特39歲男子沃鐸(Andrew Wardle),很有女人緣,他自稱曾和超過百位女性有性關係,但他心中卻藏著一段秘密,讓他痛不欲生;原來,他一生下來,就沒有陰莖,大多數男人在床第間能作的,他都辦不到。
 
沃鐸接受英國《太陽報》(The Sun)訪問時指出,他一生下來就患有異位膀胱炎,有睪丸,但沒陰莖,一生下來,就被生母送人領養;他雖經過手術重建人工尿道,仍出現許多腎臟問題,從小到大,不斷進出醫院;他將這個祕密藏在心中,在學校雖常遭同學霸凌,但他畢竟挺過來了。
 
直到17歲,沃鐸認識第一位女友,坦承他沒有那話兒,所幸,女友當時不介意,沃鐸也都能讓她感到滿足;不過,4年後,女友說想體驗不曾有過的生活,所以,離開了他。
 
現任酒保及保全的沃鐸,平時踢足球、對著小便斗尿尿,都難不倒他;他長相斯文,外表很有魅力,讓不少女性為他瘋狂,前後總共和超過百位女性有性關係,有些是一夜情,也有些是情侶關係。
 
沃鐸為了掩飾秘密,只好不斷嗑藥,並誆稱自己因吃藥所以不舉;他曾向約2成女性透露他的秘密,對方大都能接受,因為他更能讓女性感到性滿足。
 
不過,後來,他到東歐及西班牙時,這招卻行不通,讓他飽受挫折,甚至一度崩潰想自殺。
 
沃鐸坦承,他從不曾為此問題看過醫生,後來他決定向姊姊求助,並找到在倫敦大學的專科醫師願意進行測試,看能否幫他裝「義鳥」。所幸,結果都是肯定的,沃鐸將在今年夏天,進行三次手術,希望能幫他重振男性雄風。
 
第一次手術,醫生將從沃鐸的手臂取下皮膚、肌肉及神經,重建他的「義鳥」,接著再分別進行尿道及膀胱連結手術,讓他從內到外,完整擁有男性的外在性徵,能勃起,也能射精。
 
沃鐸說,他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和他一樣的案例,2千萬人中才會出現一例;得知自己可以重振男性雄風後,他感到前所未有的開心,還說打算出書,甚至接受訓練成為一名諮商師,提供其他人協助。

沃鐸曾因天生缺陷,陷入崩潰邊緣。翻攝《太陽報》

沃鐸曾因天生缺陷,陷入崩潰邊緣。翻攝《太陽報》

沃鐸的手術過程。翻攝《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