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少幫」釀4命 墾丁春吶被甩巴掌男是成員

 

▲墾丁這輛白色超跑上的男女發生爭吵,讓超跑淪為配角,當時還上了新聞。影音在文末。(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開賓士車直接間接釀成3死悲劇,囂張炫富在網路上被罵翻天,9日出刊的《壹週刊》追查,葉少爺是超跑車隊「DUB男人幫」成員之一,這個俱樂部是由南台灣十多名「富二代」所組成,和葉少爺同夥的人稱「葉少幫」,其中一名殷姓小開去年中秋節撞死人後不但裝窮拒賠償,還炫富千萬新車,囂張行徑不輸葉少爺。

22歲的葉冠亨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區撞上垃圾車,再撞死47歲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賓士車前座友人陳岡逸(24歲)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友人多處骨折;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過度悲傷勞累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因此破碎。

富二代,葉少幫在南台灣聲名不佳 

如此慘劇在葉冠亨的個人資料一一被人肉搜索後,才發現其炫富的行徑,加上他躲在醫院接受媒體採訪時,身邊的人士講出他很乖、年輕不懂事,最後再補一句「大家都交差」,其母在死者靈堂前的作為又被家屬抨擊缺乏誠意,一時之間,人稱的「葉少爺」在網路及輿論上成為眾矢之的。

葉少爺(右圖)7日接受檢方偵訊後以100萬元交保,本想住進其他醫院,被以傷勢不嚴重為由拒收,轉而住進友人家裡。

週刊指出,葉少爺是DUB男人幫的成員,這個車隊創辦人的父母是高雄市崛江商圈的大地主,成員都是富二代,開的跑車包括法拉利、藍寶堅尼、賓利等,一部動輒2、3000萬元,與葉少爺一起喝酒玩樂、飆車的同夥被稱為「葉少幫」,在南台灣聲名不佳,從去年至今2次共造成4死2重傷,週刊形容儼如超跑殺人俱樂部。

葉少幫成員撞死人,裝窮又不道歉

「葉少幫」其中一名小開殷浩中,去年(2011)中秋節半夜開著法拉利跑車,在高雄市撞死一名簡姓機車騎士,後座乘客重傷,殷男辯稱對方突然左轉才撞上,警方卻查出他超速、在閃紅燈路口未先停車再開,要負肇事責任。

週刊報導,殷家卻態度高傲不道歉,還叫窮聲稱只願支付保險公司的300萬理賠金,其他一毛不給。殷男事後還開千萬跑車泡酒店,還將肇事的紅色法拉利改成白色法拉利,今年3月在臉書上寫著找到原廠排氣管可換,而「這一管」可是要價20萬元,接著又在網路上po名牌包、千萬新車的照片,讓死者母親氣說,無論如何一定告他到底。

4月間墾丁春吶登場,殷男開著白色法拉利載著用香奈兒包追到手的酒店妹前去遊玩,卻因故被酒店妹甩了一巴掌,成為一時的社會新聞。當時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超跑引擎聲隆隆作響,接連多輛超跑讓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相機圍在旁邊拍攝,突然間有個意外鏡頭出現,一輛白色超跑突然停在路中間不動,副駕駛車門在停車前就打開,隨即傳出吵架的聲音。

葉少幫也有被酒店妹甩巴掌的時候

車內一男一女發生爭吵並拉扯,爭執過程約1分鐘,「超跑妹」氣呼呼地下車,走人前還甩了駕駛一巴掌。此時旁邊的民眾還在鼓噪,女子下車還不忘風度,走的時候還跟民眾說了聲「謝謝」。

這段影片被錄了下來放到網路上討論,有網友在臉書上感嘆「有錢人在墾丁大街吵架就是不一樣」;這段意外插曲也讓搶眼的超跑淪為配角;好笑的是,殷男事後要酒店幹部要回香奈兒包。

此次,葉少爺酒駕釀人命,殷男在臉書po文聲援,內容遭到網友一陣撻伐,文章後來刪除,網路對「葉少幫」一連串令人生厭的言行所引發的怒火,短時間之內恐難平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週刊:葉少幫拉風開名車 出事欺人或躲家長背後

葉少幫變殺人俱樂部 DUB:葉少爺非成員

圖集/葉少爺PO賓利、保時捷4名車

炫富成癮!葉少爺網PO賓利、保時捷4名車

酒駕奪命三大疑點!網友諷:葉少爺父親=地下高雄市長

葉少爺靠爸靠很大! 專人送便當就連媒體也要管

靠爸族葉少爺的財主 葉父正面曝光

相關新聞/春吶火氣大 「超跑妹」打巴掌甩門走人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原文網址: 【影】「葉少幫」釀4命 墾丁春吶被甩巴掌男是成員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09/45030.htm#ixzz1uMxSDFl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