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高英旭涉嫌强姦被拘留


圖片來源:韓星網│更多照片詳見《韓星網》
【2012/05/09 韓星網 記者李藝芝報導】

韓星高英旭涉嫌强姦被拘留。

今日(9日)上午,透過首爾龍山警察所的官方表示,已對高英旭拘留,並且還將申請延長事前拘留的時間。

龍山警察所方面表示:“嫌疑人是90年代中期著名人氣舞蹈4人組出身、同時也是固定出演MBC TV娛樂節目《改變世界的quiz》的藝人,他看到被害人出演的某節目後,透過該節目的有關人士得到了被害人的聯系方式。”
 
之後,嫌疑人就給被害人打電話稱:“你有沒有想到藝人的想法,我會給你搭橋聯絡經紀公司的”,引誘被害人,在見面後聲稱自己是藝人被人看到不方便,並代領被害人乘坐自己的私車,來到自己的公寓,將事先準備好的紅酒、威士忌、雞尾酒、梅子酒等勸被害人喝下,在被害人喝醉後對其施行强姦。

根據報道,高英旭在3月30日和4月5日兩次對被害人施行强姦、奸淫。



全文網址: 韓星高英旭涉嫌强姦被拘留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613#ixzz1uN1x0es7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